LIFESTYLE旅行

高雄新飯店「高雄日航酒店」2024秋季開幕!空中酒吧、典雅餐廳及泳池設計搶先看

高雄又有全新飯店進駐!進駐亞洲新灣區的「高雄日航酒店」公開首波空間設計、客房資訊,還有泳池及空中酒吧規劃,等不及開幕去朝聖啦~

Photo/高雄日航酒店

高雄新飯店「高雄日航酒店」2024秋季開幕!空中酒吧、典雅餐廳及泳池設計搶先看

高雄市亞洲新灣區又有全新飯店進駐!繼晶英國際行館、高雄洲際酒店承億酒店後,2024年將迎來「高雄日航酒店Hotel Nikko Kaohsiung」,要把細膩的款待精神帶進港都,提供別具以往的旅宿體驗。

亞洲新灣區已成奢華飯店的一級戰區,「高雄日航酒店」在這座港都大城中再闢一處棲心淨土,搶先公布會是一棟22層樓高建築、規劃260間客房,面積從36平方公尺起(約10坪),公共設施如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應有盡有,方便旅人隨時舒放身心。

餐飲部分有6間餐廳選擇,像是日本料理餐廳、全日餐廳、中式料理餐廳,大廳咖啡廳、空中酒吧、日航行政Lounge,為老饕們提供多選料理。另外還有可容納30桌挑高無柱宴會廳能滿足需求。

預計2024年第三季開幕的「高雄日航酒店」,由日本大和房屋工業、大陸建設聯手聯手成立的「汎陸建設」合作興建,並交由大倉日航酒店集團管理;集團派任擁有超過30年酒店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擔任總經理,有著許多國際品牌資歷的他,會將日系飯店獨有的「款待精神(おもてなし)」注入高雄,為每位旅客打造專屬難忘回憶。

高雄日航酒店 Hotel Nikko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