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飛機餐太狂!夢幻聯動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龍蝦濃湯、軟嫩和牛頰陪你遨遊天際

又有理由搭星宇航空了!在最新開航的舊金山航班中,為頭等艙旅客推出與米其林三星餐廳態芮Taïrroir合作的超狂飛機餐,看照片就要流口水~

Photo/星宇航空、Benny

星宇航空飛機餐太狂!夢幻聯動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龍蝦濃湯、軟嫩和牛頰陪你遨遊天際

迅速拓展新航點的星宇航空,12/16即將開航台北直飛舊金山航班,現在更加碼宣布頭等艙旅客,將享有與2023年擢升米其林三星的「態芮Taïrroir」聯手推出的5道佳餚,在三萬英呎高空能大口品嚐翻完台灣味的法式料理,實在太誘人!

星宇航空不斷致力為旅客創造高空味蕾新體驗,邀請甫獲米其林三星殊榮、唯一一位摘下米其林三星的台灣主廚何順凱合作,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貫徹其秉持著的「在台灣發現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理念,用法式新浪潮表現手法,結合台灣辦桌文化、在地街頭小吃元素,端出5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饌,從諧音取名就能一窺其趣味巧思!

以台式辦桌菜餚:龍蝦沙拉為靈感發想的前菜「龍是為著你」,用龍蝦三明治、龍蝦濃湯,開啟一趟頂級滋味探索之旅;「鱔解人意」結合台式與美式街頭小吃,把酥脆鱔魚夾入塔可餅中,並用藍紋起司點綴增添不少風味。

源自法國家庭料理「火上鍋」而成的主菜「不哞而何」,除了入口即化的軟嫩和牛頰使人魂牽夢縈,還有充滿台味的「沙茶雷莫拉蛋黃醬」,能讓口感更上一層樓!最後一道甜點「莓海羅盤」把薑、黑糖完美結合製作成磅蛋糕,並與酸甜草莓、羅勒冰沙做搭配,在優雅細緻甜味中能有一絲辛香滋味,實為一大驚喜。另外還貼心為蔬食旅客設計主菜「星昂栗宇」,把千層板栗設計成栗子塔,與黑松露菜捲一起享用,帶來意想不到的驚艷。

星宇航空「台北-舊金山」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為三班,並於2024年3月20日起,增為每日飛航,皆由新型A350執飛,絕美舒適客艙,與米其林三星級美饌,勢必帶給各位旅客顛覆以往的頂級飛行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