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爽爽貓、馬來貘在2024南投燈會耍可愛!500台無人機煙火秀、水舞秀燈區地圖一次看

2024南投燈會挑戰全台最萌燈會寶座!這回邀請爽爽貓、馬來貘一起打造巨萌副燈,搭配無人機煙火秀、水舞秀太想朝聖。

Photo/南投縣政府、爽爽貓 by Second、Cherng

爽爽貓、馬來貘在2024南投燈會耍可愛!500台無人機煙火秀、水舞秀燈區地圖一次看

進入農曆過年檔期,計畫要去哪裡走春呢?邁入第9年的「2024南投燈會」可說是可愛來襲,齊聚爽爽貓、LAIMO馬來貘等兩大IP,成為今年度不可錯過的吸睛燈會之一!

「2024南投燈會」以「融耀‧宜居城市」作為主題,結合元宵燈會、水舞劇場、品牌商展、竹藝沙雕、景觀花海等5種類型體驗,打造出3大主題、12燈區、10大亮點的年度觀光盛事。主燈為高達13米的「福氣龍來」,把巨龍、祥鳳盤旋山林融合,其巨龍會吐出煙霧,還會與鳳凰同步進行360度的動態展演,每半小時就會上演一場主燈展演秀,必須親眼觀賞一番。

繼去年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造成話題後,2024年攜手「LAIMO馬來貘」打造7米高的旋轉副燈,並在旁邊設置11座氣球偶燈。被萌翻的粉絲們還可以到快閃店把專屬紀念商品帶回家。晚上還會上演500台無人機群飛的煙火秀,可以看到馬來貘遊歷南投的圖案唷!

另外還有一大可愛主角:「爽爽貓」,推出水上及陸上副燈,跟小勞撫、凹凹熊、黃勞撫及龍年新角色「小龍發發」在河面上同賣萌,在水面倒映下更會呈現出「滿月」吉祥畫面。這裡也會結合水舞、搭配金鐘獎音樂製作人范揚景製作出磅礡氣勢電子交響樂,搭配500台無人機煙火秀帶來震撼視聽覺的感官饗宴。

2024南投燈會

日期:2/3(六)~2/25(日)‧除夕休園一日

地點:南投會展中心(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

2024南投燈會燈區地圖
2024南投燈會燈區地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