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白襯衫控請進!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全新攝影寫真,台灣素人肌肉帥醫生挑戰上班族性感尺度

捧紅許多台灣素人帥哥的人氣攝影師「晏人物」,年末再度祭出全新養眼首本單人攝影集《Elite night:晏人物男子寫真》,找來過去曾受到網友喜愛的鮮肉醫生亞亞獨挑大樑拍攝,超大尺度可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Photo / 尖端出版、晏人物臉書

白襯衫控請進!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全新攝影寫真,台灣素人肌肉帥醫生挑戰上班族性感尺度

亞亞是2018年「晏人物」一拍成名的素人男神,溫柔暖男的臉蛋隱藏著壯碩肌肉身材,成了男男女女心中的夢幻天菜,這回再度受邀拍攝個人寫真書,以「菁英之夜(Elite night)」為主題,營造出上班族的解放與情慾,性感男人味大爆發。

晏人物這次將白襯衫的魅力藉由鏡頭挑戰極限,從白天菁英上班族到下班後的慵懶私生活,素人男神亞亞無論是大方敞開白襯衫露出結實胸肌,或是半裸僅以領帶上陣,都將血脈噴張的性感完美詮釋,真的是超深夜限定的顧目睭特輯呀!

《Elite night:晏人物男子寫真》

定價:500元

上市:12/1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