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確定不是工讀生假扮?根本偶像團體!非洲剛果「反盜獵菁英團」呼籲重視野生動物保護~

4月號,美麗佳人帶著蕭敬騰勇闖非洲辛巴威,帶著各位看見非洲大草原上野生動物生在自然環境中的美好,讓人有一種萬物皆平等之感。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 粉絲專頁(官方授權圖片使用)

確定不是工讀生假扮?根本偶像團體!非洲剛果「反盜獵菁英團」呼籲重視野生動物保護~

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由「反盜獵菁英單位及戰鬥追蹤者」(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粉絲團貼出了一張照片,照片內容是非洲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Virunga National Park)的巡守員和兩隻大猩猩超可愛的自拍,超搶戲的兩隻大猩猩,擺起Pose一點都不輸給人類,讓世界各地的網友為之驚艷,真的不是工讀生假扮的嗎?

事實上,「反盜獵菁英單位及戰鬥追蹤者」多年來持續推動野生動物的保護以及宣揚反盜獵的觀念,除了山地大猩猩,也對犀牛以及大象等經常被盜獵的動物做了充分的保育工作。

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成立於1925年,是非洲第一個國家公園,園區內特殊景觀以及地形,造就了生物的多樣性,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遺產,園區內的大猩猩由於盜獵者以及內戰影響,棲息地不斷減少,目前估計數量不到400隻。感謝「反盜獵菁英單位及戰鬥追蹤者」的努力,可以讓這些美麗的生物有個安全的家。

想了解更多維龍加國家公園的狀況,請上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