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讓男朋友變身帥氣歐巴!李敏鎬、蘇志燮還是金秀賢?盤點男人2019夏季5大最佳髮型~(韓國篇)

和換衣服一樣,換季就得換上新的髮型,才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男朋友傻傻總是剃英式短髮,沒錯是很帥也很俐落,但是有時換換感覺,對於我們女孩來說,也是一種新鮮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讓男朋友變身帥氣歐巴!李敏鎬、蘇志燮還是金秀賢?盤點男人2019夏季5大最佳髮型~(韓國篇)

變身韓系歐巴髮型,其實很簡單,只要抓到幾個基本要點,韓系男士髮型,基本上,依照明星的造型來看,他們都不喜歡把兩邊推平或推乾淨,韓系男士髮型喜歡兩邊順順地留下來,並且保持一定的豐厚度,到沙龍理髮時,可以建議髮型師兩邊不要推,可以的話再用指定的藥水將亂翹的頭髮壓順。更進一步想要有造型時,可以選擇時下最流行的「韓式髮根燙」,髮根燙是利用藥水冷燙靜置的過程,讓頭頂區的頭髮保持挺度,這樣頭髮不管什麼時候,就算戴上安全帽,隨便一撥都超有型。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夏天可以讓男朋友的韓系造型選擇吧~

李敏鎬的自然文藝範

來,各位看看,第一位李敏鎬前幾日退伍時的髮型,是不是就如前述的,髮根的地方相當挺,就算不經過吹整,也能簡單有型,兩邊不推高,保持豐厚的髮量,這就是韓系髮型的王道!

蘇志燮的俐落紳士風

同樣的道理,以蘇志燮在前一陣子的作品《我身後的陶斯》中,由於角色的安排,俐落的短髮更顯帥氣。同樣是兩側不推平,而是將髮根下壓的造型,前額配合蘇志燮教為瘦長的臉蛋,用吹風機吹整出側邊的俐落感,不喜歡中長髮或是太厚重的男士絕對要嘗試!


孔劉的都會魅力路線

還是同樣的道理,兩側著側分瀏海,頂端區有彈性的挺度,讓整個人看起來不但充滿魅力,搭配濃眉以及簡單的髮色挑染,一種隨性感油然而生,不做作的髮型讓人一看就愛上。

金秀賢的鄰家男孩風

總是留著中短的髮的金秀賢,過去大瀏海的樣子走的是書卷風,後來中側分或是往後梳的頭髮造型,讓臉蛋更顯精緻。同樣兩側保持一定的髮量,用鬢角延伸出造型的可能,男孩或男人,都可以~

李棟旭的雅逸自然款

李棟旭的側中分,在頂部區也製造出完整的挺立效果,不過他還加了一道,就是粉絲的處理,根根分明的髮絲,讓他臉蛋立體度加倍,時而蓋住前額,或是側分中分,隨時變換氣質,但是不變的兩側保持厚度,讓髮型成為一種魅力的武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