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地表最性感的帥老爸!芬蘭畫家將「迪士尼主角爸爸」真人化,《小美人魚》川頓國王帥成這樣合理嗎

「迪士尼主角爸爸」真人版居然這!麼!帥!

Photo/IMDB、IG@jirkavinse

地表最性感的帥老爸!芬蘭畫家將「迪士尼主角爸爸」真人化,《小美人魚》川頓國王帥成這樣合理嗎

隨著近期真人版電影的風潮,迪士尼也將許多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的上映引起迪士尼迷們的瘋狂,創下亮眼的票房成績。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也將推出《花木蘭》、《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更是備受期待!除了英俊的王子以外,有人注意到原來迪士尼主角的爸爸們帥度完全不輸王子嗎?

芬蘭的畫家Jonatan Väätäinen 將「迪士尼主角們爸爸們」真人版化了!每個爸爸都化身性感猛男,成熟的魅力感更是爆表!即使還沒推出真人版電影,就先讓大家大飽眼福~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川頓國王

是小美人的愛麗兒的爸爸,再Jonatan Väätäinen筆下搖身一變變成的肌肉猛男性感老爹~

《阿拉丁 Aladdin》卡辛

許多粉絲都不知道原來阿拉丁有父親啊!阿拉丁的父親在《阿拉丁和大盜之王Aladdin and the King of Thieves》現身過,在動畫中是個算是個鬍渣型男,真人版後帶有異國風情的深邃五官,一起敲碗希望《阿拉丁》再拍續集,卡辛一定要真人化啊!

《大力士Hercules》宙斯

真人版後感覺更和藹可親,但卻不減尊貴不凡天神氣質!

《泰山Tarzan》約翰

在動畫中泰山的親生父母其實是英國的貴族,留著落腮鬍的美男,真人版後帥度完全不輸泰山!

《風中奇緣Pocahontas》華頓酋長

保留動畫中的造型,但眼神中更透露出堅定感。完全是成熟穩重的帥氣熟男啊!

同場加映-反派角色真人版

Jonatan Väätäinen也曾創作過反派角色的真人版,你最喜歡哪個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