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夏天快衝日本環球影城!渡邊直美、小小兵聯手辦水花派對,快拿起水槍作戰,全方位濕透好消暑~

環球影城要開趴啦,去避暑剛剛好~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夏天快衝日本環球影城!渡邊直美、小小兵聯手辦水花派對,快拿起水槍作戰,全方位濕透好消暑~

夏日炎熱高溫來襲,到哪玩都怕整身汗嗎?那麼日本環球影城會是你的新選擇!將從7月開始舉辦「Extra Cool Summer」派對,渡邊直美將率領小小兵一起開趴,園區內會上演水槍大戰,甚至還會有「雪」,讓你360度全方位濕透,保證暑氣全消!

延伸閱讀

先前才報導過動漫主題祭「Universal Cool Japan」將滿5周年、迎來全新8項遊樂設施,現在又宣布要開「夏日趴」,園區裡會劃分成數塊區域:每天舉行3次,一次約20分鐘的「小小兵清涼時尚秀」,除了噴水外還會有「雪花」飛濺!在這裡可以備好小小兵水槍、護目鏡、雨衣及手機防水袋,甚至有一碰到水就會變成彩虹色的神奇T恤,準備好後就能盡情享受啦!

延伸閱讀

另外還有一天一場的「水花驚喜遊行」,是讓遊客們也能拿起水槍來作戰!45分鐘的遊行,會經過多個「濕身區域」,還會有一個需額外收費的360度全身濕透區,想必在那可以玩得超瘋狂~水槍沒「子彈」也不用怕,專門開設一個水槍補給點,可以買小小兵的「冷凍光槍風扇」、冷藏包毛巾,大玩特玩都超涼爽。

喜歡航海王的朋友,也勢必要衝一回了!好萊塢區域會舉辦一天4場的航海王水槍大戰;水世界也會開演每天一場、75分鐘的「航海王盛夏劇場」。餓了可以去海賊餐廳或食堂補給。

整個帶派對將從7/2(二)開始,一路舉辦到9/1(日),期間內隨時都能感受到沁涼水花,助你擊敗夏天的高溫,快點揪人一起去開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