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養眼「猛男筷架」讓人好期待開飯!黝黑六塊肌、背肌撐住筷子Man炸,原型就是創作者本人

我的環保筷已經準備好了!!!

Photo/斉藤幸延@Yoshinobu Saito Twitter

超養眼「猛男筷架」讓人好期待開飯!黝黑六塊肌、背肌撐住筷子Man炸,原型就是創作者本人

夏天連日高溫,令人總提不起食慾?那麼最近在推特爆紅的「猛男筷架」絕對會是最佳對策!以一位有著養眼黝黑肌肉的男子為外型,不論六塊肌或背肌都能放筷子,有了它,是不是很期待每天的開飯時間呢?

由日本素人網友以3D列印方式製作的「猛男筷架」,將猛男做仰臥起坐的姿勢為造型,有著壯碩且分明的胸肌、六塊肌,顛覆以往筷架總給人秀氣的印象,立刻在推特上爆紅。

不只是正面,翻到背面會看到如趴著的動作,展現超Man的背肌線條及臀肌,這一面也能夠擺放筷子,令人難以抉擇!

而這個猛男筷架的原型,就是創作者本人!多張照片展露勇猛身形、黝黑膚色,更常常PO出在健身房重訓的照片與運動完的肌肉照,陽剛氣息一點都不輸給他製作的猛男。

除了「猛男筷架」,他也曾製作過「猛男筆架」,則是由猛男進行深蹲硬舉的姿勢,奮力抬起擺放的筆具,同樣展現分明的肌肉線條。這些商品都即將上市,心動的人不妨密切關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