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用可愛迎接新年!日本迪士尼2020年手帳月曆推薦,愛麗絲、小熊維尼、奇奇蒂蒂、玩具總動員......

日本迪士尼Disney推出2020年的手帳、月曆,迪士尼的人氣角色集體賣萌~選擇困難症爆發!

Photo/Disney

用可愛迎接新年!日本迪士尼2020年手帳月曆推薦,愛麗絲、小熊維尼、奇奇蒂蒂、玩具總動員......

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2019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大半,每年都很期待迪士尼的手帳,因為每本不只圖案可愛,還藏有許多小細節,終於等到日本迪士尼商店推出了最新款2020年的手帳、月曆,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手帳廬山真面目吧!

2020年手帳系列

小熊維尼手帳

光是手帳的外觀就超級可愛,毛茸茸的就像是真的小熊維尼一樣,摸起來應該超級療癒,內頁也充滿了小熊維尼的好朋友跳跳虎、小豬、屹耳。

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有一條蜜蜂罐的書籤線,實在是太可愛了,就讓小熊維尼陪你度過2020年吧!

價格:2700日圓

奇奇蒂蒂手帳

封面是奇奇蒂蒂模仿小雞超可愛~完全是活寶無誤,還有一隻新朋友小雞,內頁也都有賣萌兼搗蛋的奇奇蒂蒂,看到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

價格:1296日圓

愛麗絲手帳

大膽又有點淘氣的愛麗絲更是人氣公主之一,這次還推出了兩款版本,這款水藍色封面這款真的太美了,帶有點清新,感覺愛麗絲又要展開新奇的冒險之旅!手帳中也藏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人物角色~喜歡愛麗絲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價格:1728日圓

桃紅色款的更呈現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氛圍~

價格:864日圓

小美人魚愛麗兒手帳

帶有復古感的愛麗兒,裡面也藏有不少溫馨可愛的畫面!看到這裡小編已陷入選擇困難症了~

價格:1728日圓

玩具總動員手帳

以玩具總動員4作為主題的手帳,裡面也出現了帥氣的牧羊女以及最新角色叉奇……等等,對於玩具總動員4還意猶未竟的人,這款是首選!

價格:1296日圓

米奇手帳

今年的米奇手帳也走復古款式,封面就看到米奇米妮大秀恩愛,裡面也充滿不少放閃畫面,還有唐老鴨與黛西,完全是甜蜜滿分的手帳!

價格:1728日圓

2020年月曆系列

迪士尼人物大集合月曆

每個月都是不同的經典人物、像是阿拉丁、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等等。這款月曆一次滿足所有迪士尼控們~

價格:1944日圓

奇奇蒂蒂月曆

整體色調繽紛,就讓奇奇蒂蒂陪伴大家開心度過每個月吧!

價格:1944日圓

米奇桌曆

以電影放映的方式呈現每個月與日期,感覺每個月都是一部新電影!非常適合放在書桌、辦公桌上~可愛度滿分!

價格:3024日圓

萬年曆系列

超實用的萬年曆不論是哪一年都通用!

奇奇蒂蒂

價格:3024日圓

小美人魚愛麗兒

價格:3024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