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閃婚=閃離?英國學者:先認識__年再結婚比較好,但相識49天就完婚的他們現在還十分恩愛!

具惠善與安宰賢爆出離婚後令不少人感到驚訝,亦令人感到閃婚真的不能有好結果?

圖文/瑪利嘉兒

閃婚=閃離?英國學者:先認識__年再結婚比較好,但相識49天就完婚的他們現在還十分恩愛!

情侶間相識不久便注定終身,一定會遭受別人在旁邊碎碎念,說一定敵不過7年之癢。但原來世間上真有一道結婚時間公式,證明閃婚是難以長久。英國結婚網站曾向4000名已婚夫婦進行調查,發現其中一對擁有完美婚姻的夫婦,他們二人結婚前用了約4.9年的時間才完全了解對方,然後才決定結婚。而研究更得出了一道「結婚時間方程式」,首先是拍拖17個月,同居22個月,訂婚後再相處20個月才結婚,要完成以上「結婚時間方程式」需用上3.5年,從結果可看出一對情侶最好交往、相處3至4年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

雖然調查說閃婚不會有長久的婚姻,但凡事總有例外!就好像大S與老公汪小菲,二人由相識到結婚只見了4次面,相識了49日就完成了終身大事。到現在結婚8年,二人一直恩愛非常,走過了7年之癢,也育有一對可愛兒女,所以婚姻能否長久還是靠夫婦自己如何去維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