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7-11超可愛「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來了!米奇米妮大頭椅、米奇造型限定咖啡杯......迪士尼粉快衝一波拍照啦

整間都是滿滿滿的米奇,7-11全新「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登場,各位迪士尼控趕快衝一波拍照啦!

Photo / 7-ELEVEN

7-11超可愛「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來了!米奇米妮大頭椅、米奇造型限定咖啡杯......迪士尼粉快衝一波拍照啦

7-ELEVEN這回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台灣限定「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整間門市以迪士尼經典的紅、藍、白色做設計,呈現經典復古,又帶點簡約的時尚風格,從店門口到天花板、牆壁、地板、桌椅,甚至用品都能看見米奇、米妮的影子。

店內共有48個位子,採用大頭米奇與米妮蝴蝶造型椅子,配上米奇大頭桌子外,還有兩張分別與迪士尼授權商知音文創、野獸國共同打造180公分長的大型展示桌,不只門口柱子上還有與人等高的霓虹燈米奇,天花板上掛著巨型的白色米奇雕像,真的是全店好拍到不行。

當然不能錯過的,則是米奇各式限定商品,CITY CAFE限定推出米奇造型限定咖啡杯與杯套,依中杯、大杯、特大杯各有不同米奇圖案,其中特大杯是「鏤空米奇表情杯套」,旋轉杯套就會出現不同米奇表情圖案,其他還有飲料小提包、經典馬克杯、不鏽鋼杯、船型筆袋、置物盒、抱枕、時鐘拼圖等多樣商品,話不多說,趕快來就對了。

7-ELEVEN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新品

地址:7-ELEVEN台場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2號)。

坪數:55坪。

座位數:48個座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