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期間限定快閃店來了!木之本櫻、可魯超萌週邊商品,快來一起解除封印吧

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POP UP STORE即將降臨,準備好拿出你的庫洛牌了嗎?

Photo / 曼迪、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期間限定快閃店來了!木之本櫻、可魯超萌週邊商品,快來一起解除封印吧

這次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快閃店打造一系列主題情境牆,要讓各位拍好拍滿,當然大家最期待的週邊商品,從造型暖手枕、絨毛玩偶、化妝包、壓克力造型鏡,抱枕套、自拍棒等應有盡有。

不能錯過的還有小櫻黏土人系列,這次將會開放有著「透明&飛翔」細緻質感的超華麗「木之本櫻Hello Brand New World」1/7比例模型預購。

此外,快閃店更設有IG列印機、拍貼機、相片列印機以及紀念幣機,除了小櫻跟小狼,吉祥物可魯貝洛斯,還有最萌CP雙人組雪兔和桃矢,是不是等不及想一探究竟了呢?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POP UP STORE

地 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