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餐桌一秒變動物園!英國居家生活品牌Yvonne Ellen盤子、水杯上有臘腸狗、企鵝、大象,療癒指數破表

總覺得家中氣氛枯燥乏味?快點添購一些質感餐具就能解決問題!來自英國的品牌Yvonne Ellen,滿滿動物圖案與粉嫩配色,到底誰能抗拒?

Photo/onefifteen 初衣食午

餐桌一秒變動物園!英國居家生活品牌Yvonne Ellen盤子、水杯上有臘腸狗、企鵝、大象,療癒指數破表

想要為居家環境增添活力?不需要重新裝潢、粉刷牆面,不妨從小細節開始注入能量吧!正在選物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中販售的英國居家生活品牌Yvonne Ellen,勢必能讓你眼睛一亮,再熟悉不過的水杯、盤子,多了動物的蹤跡,配上粉嫩用色,立刻讓餐桌散發療癒氛圍,肯定會捨不得離開!

創立自2013年的設計師同名品牌Yvonne Ellen,是從布料圖騰設計起家,設計過的印花曾被Ted Baker、Top Shop、Superdry等英國時尚品牌採用。而在一次幫朋友特地打造蛋糕盤作為結婚禮物後到滿滿好評後,便開啟了瓷器設計之路。

品牌創立初期,她喜歡在古董市場中收集二手骨瓷,並畫上圖騰賦予獨特性,也喜歡加入動物,為家中常用的餐具們提升活力與更加吸睛奪目。品牌所有瓷器都是使用「世界最頂級瓷種」之稱的骨瓷,擁有溫潤色澤及輕盈特性,展現設計師對工藝細節的考究。

現在正在onefifteen初衣食午中買得到的餐具,立刻就能讓餐桌變身成動物嘉年華!可愛的長頸鹿、鸚鵡、企鵝、大象配上了粉嫩色系背景,能夠一秒點亮心情。

甚至還有充滿巧思的設計,需要將兩個盤子靠近、拼湊才能呈現完整圖案,讓用餐時光有如拼圖遊戲,無形中也注入幸福感與歡樂氛圍,是不是該去逛逛呢?

>>點我去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