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irPods Pro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官網曝光!全新功能、台灣售價一次看

來了來了,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日前傳的沸沸揚揚,竟然無預警在官網曝光啦!除了強調降噪、入耳式,趕快來看看這次AirPods Pro還有什麼厲害功能!

Photo / apple官網

AirPods Pro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官網曝光!全新功能、台灣售價一次看

主動式降噪功能

不只是名稱就像所說的叫AirPods Pro,外型也跟曝光的照片一樣,功能強調「主動式降噪」的入耳式耳機,可針對耳道內的幾何結構和耳塞套的貼合度持續進行調節,以隔絕外界噪音。

耳機的外向式麥克風能偵測外面的聲音,因此可以在使用者聽到之前發出旗鼓相當的「抗噪波」,抵消外面的聲音,內向式麥克風也能在你的耳內察覺你不想聽見的噪音,同樣透過抗噪波加以消除,降噪功能以每秒 200 次的頻率持續地調整音訊。

三種尺寸耳塞套

此外,這次為了配戴的舒適度,共配備三種尺寸矽膠耳塞,具有內部收窄設計的耳塞套,能貼合耳形,確保 AirPods Pro 牢牢戴在耳中,氣孔能使壓力更均衡,耳朵彷彿毫無負擔感。


配備H1晶片

AirPods Pro所搭載的H1晶片,採用 10 個音訊核心,可以大大減少音訊處理的延遲,進而做到即時降噪,另外能防汗抗水,並具備擴大的麥克風網狀聲孔,在風大的時候,可提升通話的清晰程度。

電池續航力再升級

AirPods Pro這次的無線充電盒可提供超過 24 小時電池續航力,充電一次的聆聽時間最長達4.5小時,僅充電 5 分鐘即可享有大約1小時聆聽時間,台灣售價NT$7,990,目前僅有白色。

直接進入官網>>https://www.apple.com/tw/shop/product/MWP22TA/A/airpods-pr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