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徠卡相機二度聯名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限量版Leica CL大綻街頭潮味

德國精品相機徠卡(Leica Camera)二度合作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限量推出充滿年輕潮流感的「徠卡CL “Paul Smith限量版”」相機,玩轉品牌經典的黑色、沉穩印象!

photos/徠卡相機

徠卡相機二度聯名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限量版Leica CL大綻街頭潮味

徠卡繼幾年前的「Leica X2 Edition Paul Smith」之後,再度邀請Paul Smith合作聯名,推出「徠卡CL “Paul Smith限量版”」。設計團隊將經典的黑色徠卡CL進行改造,賦予其精心設計的彩色外觀。豐富的配色結合獨特的造型元素,讓這款備受矚目的特別版成為喜愛時尚、風格的你不可錯過的話題商品!

限量套裝內容

限量推出的900套之中,含有Elmarit-TL 18mm f/2.8 ASPH. 鏡頭,以及Paul Smith和Leica品牌標誌的霓虹色背帶。專為該套裝設計的展示盒內除相機和防偽證書外,還附有一塊鏡頭清潔布。


此款相機和鏡頭與該系列同型號有著相同的技術規格,屬於便攜型的高性能設備。對於喜歡一機多用、出色圖像品質、直觀操作和標誌性產品設計的攝影師來說,徠卡CL相機是十分理想的攝影工具。鏡頭長度僅為20.5毫米,重量約為80克,具有快速自動對焦功能,是隨身攜帶的理想廣角鏡頭。

經典性能

徠卡CL搭載2400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擁有快速自動對焦功能和高達每秒十幀的連續拍攝速度,是自由攝影的理想伴侶。其他優點還包括:解析度236萬畫素的Eye Res®電子取景器,延遲時間低於感知閾值,可提供優質的觀看體驗並具有眾多優勢。在釋放快門按鈕之前可在取景器中看到最終呈現圖像,使用者能夠更加自由地構圖。


此款相機還支援與徠卡FOTOS 應用程式連接,從而將照片直接傳輸到智慧手機。對於社群媒體的用戶而言,這一亮點極有助於線上發佈具有獨特徠卡風格的圖片!

「徠卡CL “Paul Smith限量版”」建議售價NTD 140,000,上市日期詳情請洽詢徠卡官方直營門市或客戶服務中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