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奇幻的聖誕禮物!《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周邊商品大公開,魔法杖、聖誕倒數月曆、紐特公仔

一年一度最歡樂的節日「聖誕節」即將到來,想好聖誕節交換禮物了嗎?喜愛《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粉絲們不能錯過周邊商品不藏私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華納兄弟消費品部

最奇幻的聖誕禮物!《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周邊商品大公開,魔法杖、聖誕倒數月曆、紐特公仔

聖誕節是一年中的重要節日之一,除了另一半、朋友們享用聖誕大餐外,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聖誕禮物啦!

喜歡《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粉絲們有福了~由Q posket、FUNKO野獸國、CACO與哈利波特聯名推出今年最魔幻的聖誕節禮物!

Q posket《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公仔

Q posket將各種角色化身成Q版外型,有著水汪汪的大眼讓人無法抗拒,之前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系列、漫威......等等,是許多人都熱愛收藏的公仔之一。

還有推出哈《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角色,看著哈利波特、妙麗、榮恩、紐特等經典的主角全部Q版化了,且每隻公仔都非常具有動態感!

無論是飄起來的斗篷還是圍巾,連頭髮一絲絲刻劃都十分精緻讓人好想收藏~

購買資訊

請點選這裡購買

哈利波特魔杖筆

以電影中哈利波特與鄧不利多的魔杖為基礎,精心製作如同電影般逼真的哈利波特魔杖筆,不論是如同木頭般的細紋設定,還是經歷過許多風霜的復古表面,逼真精巧的設計讓人一拿起宛如置身魔法世界筆芯部分更採用高級筆芯,舒適好寫不卡卡!

使用起來彷如充滿魔法的加持 ,快拿起魔杖筆抵禦黑魔法的來襲吧!!

購買資訊

請點選這裡購買

10寸嘿美

美國玩具公司FUNKO擅長Q版化各種角色做成公仔,而台灣由振光玩具代理,將《哈利波特》中充滿靈性的雪白的貓頭鷹嘿美被放大拉~

10寸超巨大擁有黑溜溜又圓滾滾的雙眼實在太可愛了!

購買資訊

請點選這裡購買

聖誕倒數月曆

美國玩具公司FUNKO不僅製作了巨大版的嘿美外還有製作聖誕倒數月曆,共有24格裡面放滿了不同的角色,每一天打開都是不同的驚喜!

購買資訊

請點選這裡購買

哈利波特公仔

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的場景,就讀二年級的哈利波特在草藥學這門課上,由於曼德拉草的叫聲會讓人瞬間暈眩,因此必須戴著耳罩試圖將曼德拉草從花盆中拔出~這款公仔完全神還原了電影場景!

妙麗公仔

妙麗的公仔還有不同的小配件,像是魔法師必備的魔杖、妙麗最愛看的書、羽毛筆,每樣都很精美!

完全讓人進入魔法世界~

海格公仔

還有外表粗獷內心卻非常柔軟的海格,這款公仔也還原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海格第一次去接哈利波特帶領他進入魔法世界!

那天剛好是哈利波特的生日,但哈利波特從來沒有擁有過自己的生日蛋糕,海格當日居然還帶了生日蛋糕要送給哈利波特,實在太感人了~

購買資訊

以點選這裡購買

CACO x HarryPotter

CACO與HarryPotter聯名推出「哈利波特系列」服飾,以濃濃的英倫學院風格,選用四大學院的代表色、院徽等元素,將葛萊芬多Gryffindor、史萊哲林Slytherin、赫夫帕夫Hufflepuff、雷文克勞Ravenclaw設計多款百搭的「學院制服」,一秒化身魔法新生,一起感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購買請洽CACO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