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少女心爆炸!日本星巴克推「粉紅聖誕系列」限定隨行杯,還有聖誕新口味登場

日本星巴克的聖誕限定款以「粉紅櫻花色」為主軸~還有第二波的聖誕限定「聖誕老人靴子巧克力星冰樂」!

Photo/IG@starbucks_j、starbucks.co.jp

少女心爆炸!日本星巴克推「粉紅聖誕系列」限定隨行杯,還有聖誕新口味登場

隨著12月的到來~進入聖誕季節許多店家推出聖誕節限定商品,日本星巴克聖誕第二彈以「Brilliant Season」為主題!

這次不以聖誕節的大紅色為主,改通通換上質感櫻花粉色新登場,帶有霓光、亮片……每一款都帶有歡樂聖誕節氣氛!

這款以櫻花粉色搭配了銀色,上面還刻有心型及小星星的圖案。

材質則是真空雙層結構不銹鋼,替大家的咖啡、飲料保持溫度!

粉櫻色與寧靜藍撞色超夢幻~再搭配壓紋設計,時髦度滿分!這款因為塗層十分特別讓杯子會隨著光線的強度帶有不同的光澤!

杯子的最底層藏著一隻穿著圍裙的小熊,手上還拿著迷你版的星巴克一起度過美好的聖誕節吧!

整個瓶身擁有滿滿的蕾絲,仔細看會發現其中藏有小熊還有星巴克的杯子,讓人超想收藏!

粉紅馬克杯搭配著奶油的杯蓋,不怕灰塵掉進咖啡或飲品中啦!杯身上面印著藏著星星及月亮的圖案,整體真的超夢幻!

帶有彩虹霓光的設計,隱約閃耀著光芒,太美了!

整個杯子化身成心型形狀,搭配滿滿的金色星星及月亮,呈現出華麗又浪漫的聖誕節氣氛!

純白的杯身但杯子內部是滿滿的粉紅色,低調又浪漫喜愛簡約設計的可以很適合這款設計!

聖誕老人靴子巧克力星冰樂

以聖誕老人靴子為靈感製成的巧克力星冰樂,加入了脆片更增添口感再搭配滿滿的鮮奶油還有紅色的巧克力豆、捲心酥!華麗的造型超有聖誕節氣氛~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人不能錯過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