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耐用富林NEOFLAM 與家樂福推出《大貴鏃》獨家加購,玫瑰金搭配皮革質感的時尚鍋具組

家樂福與耐用富林NEOFLAM攜手推出獨家《大貴鏃》換購活動,金色搭配皮革的時尚鍋具組真的太美了!

Photo/marieclaire、家樂福

耐用富林NEOFLAM 與家樂福推出《大貴鏃》獨家加購,玫瑰金搭配皮革質感的時尚鍋具組

耐用富林NEOFLAM是韓國知名的鍋具品牌,砧板更是全球市佔率第一。於2018年獲得台灣「金炬獎」肯定的NEOFLAM,更秉持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為核心理念,運用全新技術「XTREMA幻瓷技術」製作的《大貴鏃》系列產品!

全球首創的「XTREMA幻瓷技術」為陶瓷塗層的升級版,有別於傳統鍋具的PTFE不沾鍋塗層。《大貴鏃》鍋具奈米塗層無PFOA與PFOS,避免了有害重金屬的材質,也讓《大貴鏃》系列鍋具組的導熱、不沾、硬度等性能大大提升!

外觀設計上,《大貴鏃》鍋具採用古董馬鞍針縫法的皮革質感,結合奢華感十足玫瑰金配色金屬,從手柄、旋鈕的優雅手作質感,到「XTREMA幻瓷技術」奈米塗層細緻紋路,加上《大貴鏃》系列玫瑰金鈦金刀具、極簡黑抗菌砧板,既時髦又優雅。

《大貴鏃》鑄鐵不沾炒鍋

28公分-韓國製

加購價:$799(原價:$5,580)

《大貴鏃》鑄鐵不沾平底鍋

24公分-韓國製

加購價:$599(原價:$2,980)

《大貴鏃》鑄鐵不沾雙耳湯鍋

24公分-韓國製

加購價:$799(原價:$4,980)

《大貴鏃》鑄鐵不沾單柄湯鍋

18公分-韓國製

加購價:$599(原價:$3,980)

《大貴鏃》鈦金主廚刀

8吋-中國製

加購價:$199(原價:$990)

《大貴鏃》鈦金菜刀

6.5吋-中國製

加購價:$299(原價:$1,690)

《大貴鏃》抗菌砧板

368x245mm

加購價:$199(原價:$1,190)

如何加購

使用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只要消費滿1,500元即可加購《大貴鏃》系列!
時間:2019/12/1到2020/3/31止
地點:全台家樂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