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被卡比一口吃掉!日本推出超萌「星之卡比午睡枕」,除了當午睡使用還可以當寵物窩

日本任天堂的超人氣角色「星之卡比」推出午睡枕~看著卡比張大嘴的模樣太療癒了!

Photo/ BANDAI

被卡比一口吃掉!日本推出超萌「星之卡比午睡枕」,除了當午睡使用還可以當寵物窩

任天堂的人氣角色除了瑪莉歐之外,還有粉紅圓滾滾的星之卡比,雖然外表超可愛但攻擊力也是不容小覷~

延伸閱讀

攻擊招式是使用嘴巴把對手吃掉,反差萌的招式與外型成為了人氣角色,推出了許多星之卡比的周邊商品!

日本玩具公司萬代推出一款「星之卡比午睡枕」,有別於一般枕頭的造型,這款卡比枕頭是張開大嘴的卡比,彷彿隨時就會把大家吃掉!

這款卡比枕頭無論是躺著睡、趴著睡通通滿足大家的心願~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可以遮蔽光線、稍微阻隔聲音,讓大家可以安心睡覺!

也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當午睡枕,即使睡到流口水也不會被發現~

除了可以當午睡枕之外,也有許多網友買來當作寵物窩,讓家裡寵物們不用受到風吹或打擾,能夠有個安心躲藏的地方~

購買資訊

價格:9500日圓

請洽官網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