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巨大卡娜赫拉、史努比飛上天!「2019 OPEN!大氣球遊行」推18組卡通氣球,蠟筆小新、動感超人首度亮相

「2019 OPEN!大氣球遊行」回來啦!今年不只有OPEN!家族,還全新加入查理布朗、B.DUCK巨大氣球,以及蠟筆小新一家人,可愛無極限啊~~~

Photo/OPEN小將 FB、愛.Sharing

巨大卡娜赫拉、史努比飛上天!「2019 OPEN!大氣球遊行」推18組卡通氣球,蠟筆小新、動感超人首度亮相

堪稱年度盛事的「7-ELEVEN卡通大氣球遊行」,即將於12/14再次走上街頭!除了招牌的OPEN!家族全員到齊,還會有人氣卡通明星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史努比等巨大氣球飛上天,今年還加入了許多新角色、新活動,全部都要一網打盡啊!

來到第14屆的「2019 OPEN!大氣球遊行」,是超適合大小朋友出遊的超療癒活動,能夠近距離跟巨大的OPEN小將、LOCK小醬、PLEASE美眉、小桃、條碼貓、小竹輪、小肉粽、雪鈴兔波波合照外,還有HELLO KITTY、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史努比等超人氣明星,2019更加入查理布朗、B.DUCK,總共18組的氣球萌翻天,少女心肯定直接噴發。

除了氣球,還會有特技跆拳舞團、哈雷機車、Las Vegas 表演團體、創意陣頭團隊、跑酷+花式籃球團隊等多組演出團隊,讓整場活動高潮不斷!這次更會有蠟筆小新、美冴、廣志、動感超人首度亮相,不妨期待一下他們一家人會以怎樣的形式現身。遊行大使則由C.T.O擔任,為遊行增添不少亮點。

場地配置圖
場地配置圖

看完遊行也別急著走,可以移駕到高雄夢時代,觀賞18:30~19:30的夜間舞台活動,OPEN!家族會表演炫光舞蹈,震撼視覺實在不容錯過。隔天則有「2019 OPEN!RUN」路跑活動,周末就衝一波、讓超可愛人氣明星療癒身心吧!

打卡熱點攻略
打卡熱點攻略

「2019 第14屆OPEN!大氣球遊行」資訊:

日期:12/14

時間:14:00~17:30

地點:高雄夢時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