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雄景點】雨傘大道回來了!2000支繽紛雨傘高掛後驛商圈上,化作一道絕美彩虹,晚上看超奇幻

燦爛的「雨傘大道」強勢回歸啦!位於高雄市後驛商圈裡的壯觀彩虹傘藝術造景,這回還加入LED燈、傘牆,成為逛街、網美打卡景點,怎麼能錯過呢?

Photo/後驛成衣百貨商圈、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高雄景點】雨傘大道回來了!2000支繽紛雨傘高掛後驛商圈上,化作一道絕美彩虹,晚上看超奇幻

還記得2019年初,高雄後驛商圈打條了一條「雨傘大道」嗎?時隔半年左右,現在又強勢回歸啦!同樣由2000支雨傘高掛空中,形成一道燦爛又浪漫的彩虹光譜,這回更加入LED燈,晚上拍會有閃爍、迷人的奇幻視覺效果!

身為南台灣最大成衣零售批發商圈的後驛商圈,位於高雄後火車站安寧街,曾是年輕人必逛地點。近年開始設置特色雨傘造景,將2060支色彩繽紛的雨傘高懸於空中,形成「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成功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現在又強勢回歸,不僅重現壯觀、燦爛的「傘海大道」,更加入了太陽能LED燈串,入夜後便有一股奇幻奪目的視覺效果,白天、晚上各具風情,不同角度以及時段皆能觀賞到獨特美景。

左邊就是特色「傘牆」
左邊就是特色「傘牆」

這次更特別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合作,結合後驛商圈男裝、女裝、童裝、皮件、飾品等五大產業特色,並以雨傘為基底,設計出兩座寬6米、高9米的大型商圈特色傘牆。快點找時間親眼見證這道彩虹的美,還能邊逛街、邊拍網美大片,也因為雨傘遮蔽陽光能解熱,實在太棒啦!

「雨傘大道」(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資訊:

位置: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傘牆位於天津安寧街口與嫩江安寧街口)

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4月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