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鼠報到!日本星巴克推「鼠年周邊商品」,必買富士山馬克杯、招財貓保溫杯

日本星巴克推出2020鼠年限定商品,不只有超萌鼠年馬克杯,還有招財貓跟柴犬誰能抵抗這股萌魅力!

Photo/starbucks.jp

萌鼠報到!日本星巴克推「鼠年周邊商品」,必買富士山馬克杯、招財貓保溫杯

2020年鼠年即將到來~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許多鼠年限定商品!日本星巴克也推出了全新鼠年周邊商品,這次不只有鼠年代表的萌鼠外,還加入了日本特色元素像是招財貓、富士山……等等,還有超萌柴犬齊登場!

鼠年馬克杯

將杯子化身成可愛的老鼠,喜氣的紅色搭配萌鼠大大的耳朵與璀璨的煙火,充滿新春的喜氣,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手柄的部分是老鼠的尾巴超可愛!

價格:2000日圓

富士山馬克杯

富士山是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白皚皚的山頭與美麗壯闊的景致,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前往拍照,尤其是櫻花季、楓葉季更吸引不少人前往!日本星巴克將富士山化身成充滿春天氣息的綠色,而粉紅手柄則代表了太陽,有預計要前往日本的人非常推薦必買這款!

價格:1900日圓

招財貓不鏽鋼保溫杯

帶來好運的招財貓穿上星巴克的綠色圍裙,期待替大家帶來一整田的好運氣,不鏽鋼瓶身還有獨特STARBUCKS2020的設計,當作2020年的紀念品也非常合適!

價格:3800日圓

相撲小熊粉紅保溫杯

小熊變成日本相撲選手,粉紅色底色超級少女心!

價格:4000日圓

日式圖案冷水瓶

上面充滿日本元素像是忍者、富士山、不倒翁、招財貓、柴犬,與滿滿的流動亮片,用閃耀來迎接全新的2020年吧!

價格:1800日圓

日式圖案收納袋

外表也是充滿了日式的圖案,最上放使用細緻的古董金色,而內部使用少女心粉色,撞色的設計讓人好想擁有~非常適合收納小物、文具!

價格:2000日圓

達摩不倒翁與相撲選手冷水杯

日本達摩不倒翁象徵的好運氣,最底部的星巴克的小熊也化身成日本相撲選手,這次新品太萌了~讓人好想通通帶回家!

價格:2300日圓

日式圖案不銹鋼保溫瓶

喜愛日式圖案又想要保溫瓶的人首選推薦!

價格:4400日圓

鼠年熊熊玩偶

化身成12生肖中的老鼠雙手還拿著大咖啡杯~真的太萌了!

價格:3000日圓

鼠年熊熊玩偶(小)

還有小隻的鼠年熊熊玩偶,掛在包包上絕對超吸睛!

價格:1600日圓


不倒翁鼠年熊熊玩偶

一秒變成不倒翁上方還有福的刺繡,為大家祈求一整年的好運!

價格:1600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