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吳怡農高顏值人氣爆漲!一一彎腰鞠躬謝票被讚超有誠意,39歲魔羯男「理想型」條件曝光

2020總統大選,除了蔡英文總統以史上最高票順利連任,其中最受矚目的選戰,還有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由國民黨蔣萬安與民進黨吳怡農的雙帥對決,最後吳怡農以1萬多票敗選,他忍不住哽咽落淚,向支持者道謝:「感謝每一位農婦、農友們。」

Photo / 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高顏值人氣爆漲!一一彎腰鞠躬謝票被讚超有誠意,39歲魔羯男「理想型」條件曝光

39歲的吳怡農從參選開始就備受關注,不只外型佼好,學歷也漂亮,靦腆的陽光笑容網羅了許多農農粉絲,這回即便落選,卻也打出高人氣,落選後不只在臉書發文展現了絕佳氣度,甚至陸續掃街謝票,一一彎腰鞠躬被讚超有誠意。

吳怡農的親妹妹Emily也在臉書大讚哥哥從小到大都是好榜樣,並形容自己眼中的哥哥很「忠誠」,對家人忠誠,對朋友忠誠,對國家忠誠,似乎也相當符合魔羯男的個性,謹慎務實又追求完美,也是充滿責任感的類型。早先他受訪時也曾自曝理想型條件,表示對方要「有一顆熱愛台灣自由民主的心」。

圖片來源:Emily Y. Wu臉書
圖片來源:Emily Y. Wu臉書

吳怡農臉書全文

恭喜蔣萬安委員,他打了一場很漂亮的選戰,不只選票過半,還比四年前進步了兩萬多票。感謝他展現風度,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場正面的選舉。

有位前輩說過,勝選有一百個理由,失敗只有一個原因:是候選人自己不夠努力。這最後一步,我沒有完成任務。

四個月前參選時,我就決定,這場選舉要讓自己、讓團隊、讓支持者驕傲,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堅持正面選舉;讓台灣社會正視、面對國家最大的國安挑戰;讓更多年輕朋友願意關心、參與台灣的政治——這些,我們都做到了。

我們一起達成了很多值得驕傲的成就,全都仰賴一路上陪伴我們、鼓勵我們的支持者。每一位願意相信台灣可以更好、政治可以更正面的朋友,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相信我們的理念,和我們站在一起。

感謝每一位志工的奉獻,許多人每天利用上班前、下班後的空檔,甚至是放下自己的工作,陪我們去掃市場、到辦公室折文宣。謝謝每一個你們願意犧牲時間、毫無保留地投入,整個團隊和我,都深深感謝各位。

還有更多支持者,我無法一一感謝,但希望大家知道:每一個人的付出,我都會珍惜;每一個人的期待,我都會深深記住。

敗選,難過一天就好,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等著我們。

壯闊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句選舉口號,是我回台灣七年以來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是我對台灣政治的一個理念、一場運動,更是我個人的承諾。

很多朋友關心我的下一步。容我沈澱一段時間,但我向大家保證:壯闊台灣的這條路,尚未結束,我會繼續往前。也請支持我的所有朋友,繼續和我一起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