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圓滾滾超萌!日本推「動物瑜伽球套」超萌造型讓運動也可以很療癒

日本推出「BalancePets動物瑜伽球套」圓滾滾毛絨造型超討喜,讓運動疲勞一下瞬間減半!

Photo/VILLAGE VANGUARD、twitter@BalancePets

圓滾滾超萌!日本推「動物瑜伽球套」超萌造型讓運動也可以很療癒

隨著現代人對於體態與健康的注重,減肥更是許多人的課題~不想外出運動居家必備健身器材瑜伽球,但體積龐大不好收納,日本VILLAGE VANGUARD推出了「Balance Pets動物瑜伽球套」讓瑜伽球無論放哪裡都超可愛!

每個動物瑜伽球都是圓滾滾的身體搭配短短的手腳,真的是萌力十足~當作抱枕、靠枕也可以,瑜伽球瞬間多了更多的用處!

這款Balance Pets瑜伽球套共有5種不同動物,像是貓咪、兔子、企鵝、熊貓、棕熊,完全讓人選擇困難症爆發~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將瑜伽求洩氣後再放入Balance Pets瑜伽球套中接著充飽氣,一顆圓滾滾的動物瑜伽求救誕生啦!

這款動物瑜伽球套也非常好清洗,有髒污的話只要丟進洗衣機正常洗滌即可十分便利!

貓咪款

兔子款

企鵝款

熊貓款

棕熊款

運動也可以是一件療癒人心的事情,感覺疲勞瞬間減半!

購買資訊:VILLAGE VANGUARD官網

價格:3278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