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竹燈會免費發放「起司鼠來寶小提燈」!限量5000個網友瘋搶,領取時間、地點懶人包

明天就衝新竹「放閃元宵賞花樂」活動!超可愛的「起司鼠來寶小提燈」免費領取,還限量5000個,快點去排隊吧~

Photo/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新竹市 新鮮事

新竹燈會免費發放「起司鼠來寶小提燈」!限量5000個網友瘋搶,領取時間、地點懶人包

明天(2/8)就是元宵節,台灣各地燈會都熱鬧登場,新竹舉辦限時2天的「放閃元宵賞花樂」元宵晚會活動,邀請大家觀賞「城市躲貓貓」藝術燈飾展覽之外,還能一起賞櫻花!更為了元宵節特製「起司鼠來寶小提燈」,可愛外型立刻引起網友尖叫,直呼:「好想要!」領取時間、地點現在就大公開。

延伸閱讀

2/8~2/9登場的「放閃元宵賞花樂」活動,下午就有DIY教學活動,2/8有彩繪明信片、元宵櫻花黏土教學,下午4點到晚上8點則有晚會,會邀請到YOYO家族、歌手蛋堡、李千那跟大家同歡;2/9有彩繪明信片、情人節乾燥花卡片。

更令人心動的是,新竹市政府特製限量5000組的「起司鼠來寶小提燈」,以「城市躲貓貓」展覽內的藝術主燈「城市填填圈」發想、以可愛的起司小鼠為主題,超可愛的外型長相,令許多網友眼睛一亮!將於2/8、下午5點的發放區排隊領取,一人限領一個。而現場也會有製作教學區,讓大家一起可愛過元宵節。

另外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現場市集將以手作藝品為主、並無飲食攤商,遊客們大可以安心遊玩。這個周末記得早點出門、去排隊領超可愛的「起司鼠來寶小提燈」。

新竹「放閃元宵賞花樂」資訊:

地點;新竹公園(圓形廣場、百年大道)

日期與時間:2/8上午10點至晚上8點、2/9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