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招桃花必備!貓咪盆栽搭配開運多肉植物,不是綠手指懶人也能輕鬆種

參樓推出6款好照顧又能招桃花、防小人的多肉植物開運盆栽,搭配超萌貓咪花紋的盆器,放在桌上就療癒人心!

Photo/marieclaire、

招桃花必備!貓咪盆栽搭配開運多肉植物,不是綠手指懶人也能輕鬆種

想要在生活中增添綠意又怕不是綠手指嗎?參樓研製所推出了6款美觀又兼具開運多肉盆栽,再搭配貓咪花紋的盆器,無論是想療癒身心、招桃花、防小人、輕鬆滿足,失敗率極低的懶人盆栽~

首先定好澆水時間,再給予適當日照與通風環境就已經成功一半了~最後,只要搭配合適透氣性佳的盆器人人都能成為綠手指!

即使不想種植物貓咪花紋的盆器也可以當作桌上收納盒使用,兩種用途非常實用!

脫單必備,招桃花首選

筒葉花月

新的一年想招來好桃花,就先在桌上擺上一盆天生帶桃花的多肉植物筒葉花月吧~植物外觀外型神似迪士尼史瑞克的耳朵,葉色鮮綠帶有光澤,在陽光充足時,葉緣中容易透出紅,具有帶桃的意義!除了招桃花外,筒葉花月還有吸財樹之稱,想要愛情事業兩得意首選開運植物推薦!

防小人,遠離豬隊友

象牙團扇


在職場中「小人」難以避免,無論多努力,小人總是讓事情毀於一旦,讓職場生活中更厭世啦~在科學研究上指出仙人掌可以降低電腦對人體的輻射傷害,釋放氧氣讓空氣更清新清,且帶刺的仙人掌有防止小人作用,但有一點需要注意,外型呈尖形的植物容易有口舌是非!

但這款象牙團扇外表呈節狀,有節節高升之意,身形圓潤,最大的特徵是聚在一起的白色細針,有趨吉化煞的效果。絕對是上班族們必備開運盆栽招財又擋煞!

財源滾滾來,多肉界的聚寶盆

萬重山

除了招桃花、防小人,招財也是很重要的!想要荷包滿滿錢財賺不完的話,可以選擇有多肉界的聚寶盆的「萬重山」!

仙人掌科的萬重山,屬多漿多肉植物,又稱山影、仙人山。有步步高之意。能增添個人自信,擺於居家或辦公桌上,不僅招貴人,還能補財庫!

非常適合裝飾庭堂,而有富貴招財、晉陞開業之效!創業與投資人的新年通財首選~

事業家庭兩得意

長壽花

現代入工作壓力繁重,在生活中很難家庭事業兩兼顧~長壽花外型粉嫩討喜,放在桌上來緩解工作帶來的疲憊感,讓心情逐漸放鬆下來!

在風水學中,臥室擺放一些植物,能增加空間生機,也能達到夫妻和睦的效果。

長壽花是CAM植物具景天酸代謝途徑的植物,有很好的凈化空氣作用,尤其在夜間,可凈化封閉的室內空氣!可謂今年人夫人婦們事業家庭健康顧全的最佳妙方!

居家化煞活氧樣樣通

珊瑚大戟、鷹爪

有居家小門神之稱的珊瑚大戟、鷹爪,多肉最好的擺放位置就是陽台,既可以化解外面的煞氣,又可疏通活氧。

珊瑚大戟,又名白銀珊瑚,因其旺盛的生長能力而有興旺大吉之意;其形直立茂密,有升官之說!


鷹爪,又稱鷹爪蘆薈、虎紋鷹爪,其型如老鷹的爪子螺旋向上生長,有防賊護家之意,其爪向內包覆,則有抓錢、保財庫一說!完美組合之下,不僅能化煞活氧,還能招財防賊~

貓奴首選!貓咪舒壓植物

貓草

貓咪生活在室內,較少機會能夠接觸綠色植物,許多植物對貓咪是有毒的必須小心!貓草就是貓咪舒壓植物的首選~不僅讓貓咪放鬆也可以讓貓咪食用,是天然的化毛膏有助於貓咪吐毛球!再搭配貓咪花紋的盆器可愛度破表!

購買資訊請洽參樓研製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