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我的靴子裡有蛇!萬代推《玩具總動員》組裝模型,胡迪、巴斯光年公仔還可以變換表情

萬代南夢宮推出《玩具總動員》組裝模型,自己組一隻胡迪、巴斯光年公仔,還可以任意變化表情、配件,每個細節都超細緻~公仔迷們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bandai

我的靴子裡有蛇!萬代推《玩具總動員》組裝模型,胡迪、巴斯光年公仔還可以變換表情

萬代南夢宮推出《玩具總動員》組裝模型,《玩具總動員》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在電影動畫中有歡笑有淚水其實都蘊含寓意!

萬代推出玩具總動員中的人氣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組裝模型,讓大家可以自己動手組出來~

胡迪模型公仔

裡面附有非常多種配件,每個配件都能夠做出不同造型與變化,連關節也可以隨意擺動,甚至連眼球都可以移動每個細節都非常細緻!

自己組出一隻胡迪絕對是成就感爆棚~無論想站想做都難不倒胡迪公仔!

喜愛動手DIY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組裝胡迪~百變胡迪也適合帶出去旅遊拍照。無論是跟風景拍照或是跟美食拍照都超級適合!



胡迪組裝模型公仔購買資訊

價格:NT$720

巴斯光年模型公仔

除了胡迪~玩具總動員中的靈魂角色巴斯光年也不可或缺!這款巴斯光年也提供了不同的配件,巴斯光年也可以任意變化表情來搭配當下的拍照意境!

頭盔也可以隨意開關,彷彿巴斯光年與玩具們真的會動起來~

當作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畢業禮物送給另一伴或是朋友,相信喜愛公仔的人收到一定會非常驚喜!

巴斯光年組裝模型公仔 購買資訊

價格:NT$720

購買地點:請洽台灣萬代南夢宮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