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情人節送花一點都不老套!honeyDANIELS Florist推出5款浪漫電影乒乓球燈花束,哪一部是你的愛情經典?

來到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可別以為送花老套了,如果能從另一半或是曖昧對象那收到驚喜花束,依然會讓人再度怦然心動。精品花藝品牌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HDF)今年特別以5部經典愛情電影為靈感,打造充滿電影告白般的浪漫。

Photo / honeyDANIELS Florist

情人節送花一點都不老套!honeyDANIELS Florist推出5款浪漫電影乒乓球燈花束,哪一部是你的愛情經典?

honeyDANIELS Florist這次更首度結合了乒乓球燈,設計師將燈泡與花朵們細心編排入花束內,獨特又創意滿滿,從《手札情緣》、《越來越愛你》、《雲端情人》、《新娘百分百》到《遠離非洲》,哪一部是屬於你的愛情經典?不妨就選一部,來向你的戀人表明心意吧!

《手札情緣》

那一封封情書,摩娑戀人們的雙眼,點燃信裡的字字句句,用慾愛燒出了一朵朵殷紅色的花。進口紅玫瑰、冰火玫瑰、紅鬱金香 、火鶴、奶茶大康、紅樹蘭、紅長壽花與尤加利葉,交織出如火焰般的情愫。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that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the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That’s what I hope to give you forever.”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使我們不斷追尋成長,點燃心中的火焰,也為心靈帶來平靜,那是你給我的。那是我希望一輩子給予你的愛。」

《樂來樂愛你》

那爵士樂音,穿透了靛紫色的星空,玻璃之城裡剔透燦放的霓虹、石化成痴愛情記憶。紫玫瑰、乒乓球燈、紫桔梗、紫羅蘭、紫乒乓、紫火鶴、紫風信子、紫翠珠與蝴蝶石竹,花朵與燦亮的燈泡,點亮戀人心中最曖昧的角落。

“Yes, all we're lookin' for is love from someone else. A rush A glance A touch A dance A look in somebody is eyes to light up the skies.”

「我們追尋的不過是另一個人的愛,一股悸動、一個眼神、一個碰觸、一支舞,凝視雙眼,點亮一整片天空。」

《雲端情人》

粉紅、鮭橘、米色、咖啡色與大地色系,戀人之間的愛與眾不同,嚮往踏進愛情中的烏托邦。香檳玫瑰、米色大康、白桔梗、麻醉木、火鶴與水仙百合,呈現畫意的詩情。

“The heart’s not like a box that gets filled up. It expands in size the more you love.”

「人的心不像箱子一樣能夠被填滿,你愛得越多越深, 它就會變大才能夠承受愛的重量。」

《新娘百分百》

諾丁丘的吟遊詩人,在街角細數古今的羅曼史,歌詞使人心跳加速,他唱出了愛與慾望的騷動。田園粉玫瑰、粉鬱金香、粉大理、粉桔梗、粉翠珠,是詩人的歌,嘹亮而美好。

"To find someone you actually love. Who will love you The chances are always minuscule.”

「找到一位你愛同時又愛你的人,這種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

《遠離非洲》

我們在愛情的原野中,狩獵那信仰的水鹿,一望無際的草原,洶湧的情意,狂野如風。白玫瑰、白桔梗、綠桔梗、伯利恆之、鐵線蕨、大圓葉尤加利、紫薊、大銀果、大海桐,你的愛,使她無處可躲,無處可逃。

"I am with you because I choose to be with you. I do not want to live by someone else's way.”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

購買連結:https://www.hdf.tw/product_list.aspx?PCate=2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