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好想吃!日本推「橘子筆筒、食物手機架」超逼真的蜜柑還有剝皮版本,幽默指數滿分

日本推「橘子筆筒」神還原蜜柑模樣,放在桌上彷彿隨時會聞到橘子香~還有咖哩飯手機殼、拉麵手機架,坐著坐著就餓了!

Photo/foodishstore、twitter@siegsige、@jasminex21

好想吃!日本推「橘子筆筒、食物手機架」超逼真的蜜柑還有剝皮版本,幽默指數滿分

日本推「橘子蜜柑筆筒」最新的獵奇文具~替厭世的辦公桌上的增添趣味性!由盛產蜜柑的日本愛媛縣當地的觀光店中推出的,將當地名產蜜柑做成文具太有才了!

日本獵奇文具推薦

橘子筆筒

這款「橘子蜜柑筆筒」乍看之下真的超像一顆真橘子,油亮亮的外皮,但卻插上兩支筆,真的是太幽默了!

但只能插上兩支筆,功能性不大但吸睛度滿分,絕對會讓路過的同事懷疑雙眼,怎麼可以玩食物~感覺隨時會聞到橘子香氣!

除了完整的橘子筆筒外,網路上還有販售一款剝皮蜜柑筆筒更真實了,無論是被剝過的痕跡、橘子的紋路都十分寫實,沒插上筆的話真的是會讓人想拿起來吃~


日本還有推出各種食物系生活小物,從手機架、手機殼、鑰匙圈……吃貨日常必備!

融化冰淇淋手機架

看到手機掉在融化的冰淇淋上會超慌張吧!

拉麵手機架

追劇放在上面會越追越餓吧!

義大利麵手機架

這款義大利麵無論是麵條或是醬汁都超逼真~

咖哩飯手機殼

連家裡飯都可以變成手機殼~深夜時刻真的不能看到手機殼,怎麼能忍住不餓!

蛋黃手機殼

上面的米粒、半熟蛋栩栩如生~彷彿隨時就要滴下來了!

購買請洽日本foodishstor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