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萬寶龍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4月上市!棕金配色帥爆、20小時續航力,完全是最棒男友禮物

萬寶龍推出全新品項:「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棕X金配色帥氣破表,戴上後真的不想拿下來~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Montblanc

萬寶龍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4月上市!棕金配色帥爆、20小時續航力,完全是最棒男友禮物

以精緻皮件、悠久製錶工藝聞名的萬寶龍Montblanc,為了豐富商務人士的生活,推出全新的「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秉持品牌對於工藝的堅持,從外形設計到音質與功能都令人驚艷,不僅是送男友的最棒禮物,女生戴上一秒變帥妞,快來看看有什麼特色?

♛舒適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對於經常奔走的商務人士來說,舒適度式耳機選擇的一大要件,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選用柔軟小羊皮製作,並有符合人體工學、多段式調整設計,不易滑落、即便戴眼鏡配戴耳機也不會感到壓迫。另外有可折疊設計,能輕鬆收納於包袋中。

♛續航力長達20小時

常使用耳機的人,續航力是相當重要關鍵,此款耳機擁有20小時續航力,充滿電需要2小時。而若在低電力時,可以透過10~15分鐘快速充電就能再聽3小時,讓愛音樂人士享受不間斷。

♛擁有主動式降噪功能

聽音樂時不想被周遭打擾,那就開啟「降噪功能」!一按側邊的ANC按鈕就能開啟,藉由反向波抵銷低音頻波長,能盡情徜徉在音樂裡頭。再按一下按鈕會進入「Live Mode」,屆時會放大環境聲,能夠一邊聽音樂、一邊開會,也提升配戴者的安全性。

♛細膩音質

最重要的莫過於「音質」,秉持追求頂級工藝的信念,邀請由美國品牌Audeze創辦人、聲音專家Alex Rosson貢獻專業,打造乾淨又細膩的音質。

♛可連接Google語音助理

在操作上可以藉由輕觸右邊耳機選擇暫停、播放、上一曲或下一曲目,還能夠連接Google語音助理,可以用聲控操作、使用智慧功能。

「MB01全罩式智能無線耳機」共有三種顏色,有灰、棕、黑三色,其中棕色還搭配金屬色,大大提升搶眼帥度。也都配置織布收納袋、USB-C充電線、音訊電纜以及飛機專用轉接頭,若耳罩髒掉還可以換購。將於4月上市,售價204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