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冰與火之歌》兩名演員都確診!野人托蒙德、紅毒蛇情婦IG曝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 武漢肺炎 / COVID-19 )疫情也燒到娛樂圈,光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組,就有兩名演員也確診了!

Photo / IMDb、Instagram@khivju、Instagram@indypindy9

《冰與火之歌》兩名演員都確診!野人托蒙德、紅毒蛇情婦IG曝感染新冠肺炎

早先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野人托蒙德」一角的41歲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他在個人IG上表示感染新冠肺炎,自己目前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他和家人們正在自我隔離中。

他也呼籲大家要勤洗手,並與他人保持著 1.5 公尺的距離,一起努力防止病毒傳播,而他近期正參與《獵魔士》第二季拍攝,團隊目前也宣告停工,相關的劇組人員也正在隔離和檢疫中。


除了克里斯多佛希夫哲外,飾演「紅毒蛇」情婦艾拉莉亞沙德的女星印第拉巴瑪Indira Varma也自行宣布確診,46歲的她在IG寫下:「現在臥病在床,感覺不大好,請大家注意安全和健康,也要對周遭的人友善。」

印第拉巴瑪近期正參與舞台劇《海鷗The Seagull》,因疫情影響也延期演出,而同劇演員還包括「龍后」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令粉絲們也相當擔心她是否也會被感染中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