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Dyson加入防疫第一線!創辦人宣布生產全新呼吸器:「將捐贈5000台給醫院使用」

夢幻家電品牌Dyson也加入防疫部隊!創辦人在致全體員工的信件中,宣布將大量生展全新醫療產品「呼吸器」,並將捐贈5000台給醫院做使用。

Photo/Dyson

Dyson加入防疫第一線!創辦人宣布生產全新呼吸器:「將捐贈5000台給醫院使用」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各界都貢獻力量齊心防疫,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家電品牌戴森Dyson現在正式加入最前線,宣布將製造全新一款呼吸器,並搭載優化過的馬達,提供患者高品質的淨化空氣,同樣值得拍手鼓勵!

戴森Dyson品牌創辦人James Dyson在26日寄給全球員工一封內部信,宣告將投入抗役第一線:「這場疫情需要克服重重挑戰,尤其是醫療設備的短缺,例如能為無法進行自主吸呼的患者,提供有效協助的呼吸器,但令人遺憾的是,目前在英國和世界其他國家、地區,呼吸器的供應量是嚴重不足。」

The CoVent安裝於病床示意圖
The CoVent安裝於病床示意圖

他說明10天前收到英國首相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的電話後,便立即集中公司資源,攜手開發公司TTP(The Technology Partnership)展開合作設計打造全新呼吸器「The CoVent」,將搭載全新優化的數位馬達,使其擁有極高安全性,適合大量化生產。也會利用專業知識,提供高品質的淨化空氣。

The CoVent
The CoVent

由於呼吸器是管制產品,此款全新商品也經過英國藥品和醫療產品監管署及英國政府,產品本身與製造過程完全符合法規,目前已經進入到製造程序。James Dyson強調:「我迫切希望能盡快投入生產,並在醫院中使用。我將向國際社會捐贈5000台設備,其中1000台將捐贈給英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