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rragamo也加入防疫行列!生產口罩、乾洗手捐贈醫護,守護義大利醫療量能

新冠肺炎讓歐洲成為重災區,義大利更是疫情嚴峻,讓精品業紛紛加入抗疫行列,Ferragamo宣布將生產口罩、乾洗手,捐贈給前線醫療團隊。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Ferragamo也加入防疫行列!生產口罩、乾洗手捐贈醫護,守護義大利醫療量能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歐洲已成核心重災區,義大利更是其中之最,先前死亡病例已超越中國。疫情嚴峻,讓許多總部位在義大利的精品集團紛紛團結起來,有錢捐錢、有力出力,繼PRADA捐贈重症病房、GUCCI捐贈口罩後,Salvatore Ferragamo今日也宣布將投入生產口罩與乾洗手的行列!

截至3月25日為止,義大利確診人數達6萬9,176例,死亡人數達6,820人,疫情嚴重。雖然精品行業因疫情關係,全球業績影響甚大,但此時此刻精品財團仍然出錢出力,與政府團結抗疫,並守護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最新宣布投入防疫陣容的Ferragamo,已與托斯卡納地區達成協議,將製造100,000枚抗菌口罩、50,000瓶乾洗手以及3,000枚具FPP1等級的口罩,捐贈給當地醫療機構。期許大家手牽手度過難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