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口罩如何收?口罩收納夾8款推薦,不只收口罩還可以放面紙兩用超方便

口罩收納夾8款推薦,不用再擔心怎麼收口罩~還可以掛在包包上方便攜帶,甚至還有可以放面紙的貼心設計!

Photo/pinkoi

口罩如何收?口罩收納夾8款推薦,不只收口罩還可以放面紙兩用超方便

怎麼收口罩?

口罩收納夾8款推薦~近期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勤洗手之外,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但吃飯、喝水時口罩必須脫下,但塞包包、放桌上、塞口袋反而會造成口罩容易沾附更多的細菌,可以使用口罩收納夾來放置口罩,再度使用口罩時更安心!

口罩收納夾推薦

口罩面紙兩用收納袋

一面可以放口罩、另一邊還可以放衛生紙,掛在包包上非常便利!

購買資訊請洽Born free手作包
價格:NT$350

掛飾口罩收納袋

也有這種日式花卉的圖案可以選擇,同時可以收納口罩、衛生紙實在太方便了!

購買資訊請洽Have A Nice Day • 美天
價格:NT$350

復古花磚口罩收納夾

滿版的復古花磚圖案超美,摘下口罩想臨時放置時,絕對是吸睛焦點!

購買資訊請洽布袋姑娘
價格:NT$89

蕨妙口罩收納夾

也有這種迷你版的收納夾,大小約為一般悠遊卡的大小,可以輕鬆放在口袋當中!上面印製了台灣島嶼孕育4億年的古老植物~

購買資訊請洽FERN ONLY 只有蕨 生活家飾
價格:NT$45

繡球花口罩收納夾/口罩放置包

春天來臨也很適合使用這種粉嫩色系的口罩收納夾,拿出來心情就很好!

購買資訊請洽布袋姑娘
價格:NT$45

口罩收納袋 / 信封包-森林狐

如果不喜歡折到口罩,喜歡平放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種信封包設計的口罩收納袋!防潑水的布料也不擔心裡面的口罩濕掉~之後也可以當成收納包,放置許多小物品也很適合!

購買資訊請洽小黃間 little yellow studio
價格:NT$280

北歐花瓷磚藍色雙層口罩收纳

花磚除了小的口罩收納夾外,也有這種長型的口罩收納包可以選擇!

購買資訊請洽hazelnut
價格:NT$261

口罩收納袋

喜愛萌系花紋的,也有貓咪、金魚、鯊魚、小狗的圖案可以選擇~色彩繽紛一掃焦慮的心情!

購買資訊請洽mini  手作
價格:NT$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