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Beats全新耳機讓運動更持久!簡潔線條超好搭、15小時續航力,完全是慢跑最佳夥伴

運動女孩有全新配備了!Beats推出全新的耳掛式藍牙運動無線耳機Powerbeats,超強的電池續航力、防汗設計,慢跑就靠它陪伴了~

Photo/Beats

Beats全新耳機讓運動更持久!簡潔線條超好搭、15小時續航力,完全是慢跑最佳夥伴

在防疫期間不太敢去健身房運動,轉而投向公園、河堤慢跑的人,肯定都需要一副耳機放送音樂,才能有堅持下去的動力。Beats by Dr. Dre(Beats) 推出全新高機能耳掛式藍牙運動無線耳機,擁有強勁音效與超強續航力,助你在音樂世界裡盡情揮灑汗水!

能見度超高的Beats,推出能媲美真無線耳機Powerbeats Pro的耳掛式藍牙運動無線耳機Powerbeats,相較於上一代,最大的不同便是更強勁的電池續航力,可以聆聽音樂長達15小時。具有Fast Fuel快充技術,只要充電5分鐘就能有連續播放1小時的電力,適合音樂重度愛好者、長時間運動訓練時選擇。

另外若在極限運動下配戴也很適合,配備可靈活調校、穩固貼合的耳掛,能提供舒適穩定的音樂享受;也有IPX4等級抗汗抗水設計,及簡潔圓滑的連結線,不怕被汗水濺濕,休息時可輕鬆掛於頸間,不必擔心掉出耳朵或忘記擺放位置。

搭載Apple H1晶片,快速支援與iOS裝置配對,讓果迷們能快速上手!耳機上有整合操控按鍵,能輕鬆控制音樂或接聽來電。也有如Powerbeats Pro的澎湃平衡音效,重現清晰又純淨的音色。共有黑色、白色和紅色三色可選,提供四種尺寸耳塞能享有最佳音質與舒適感,售價4790元,即日起已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