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如何捐口罩?4步驟就能完成口罩捐贈,有餘力你也能幫助各國醫護人員

口罩2.0、口罩3.0陸續推出之後,比起國外,台灣人領口罩真的是越來越方便,如果你的口罩充足,現在也能夠響應「護台灣 助世界」捐贈口罩活動,只要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就能一起向國際展現個人心意。

Photo / 健保署、衛福部、www.pexels.com

如何捐口罩?4步驟就能完成口罩捐贈,有餘力你也能幫助各國醫護人員

幫助各國醫護人員,你也可以捐口罩了

台灣口罩產能漸漸穩定,成人每14天可購買9片口罩,但全球仍有許多國家的醫療資源相當短缺,為了因應國際互助精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捐贈口罩活動也正式上線,在可以買的範圍但沒有買、有餘力的口罩配額 ( 不需付費,捐出未領取逾時的額度),你可以選擇主動登記捐出。

如何捐口罩,只要簡單4步驟

捐口罩方法很簡單,只要上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點選「健康存摺」圖示,接著進入「響應人道援助」,按下「我願意」即可,也能選擇公開姓名或默默行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