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可愛的口罩!迪士尼一口氣推出24款超萌角色公益口罩,米奇米妮、小熊維尼、玩具總動員通通有

想來點不一樣的口罩嗎?那就戴上由迪士尼官方推出的超可愛角色口罩吧!有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復仇者聯盟、公主系列等等,買了還能做公益揪感心~

Photo/shopDisney、Disney Parks Blog

最可愛的口罩!迪士尼一口氣推出24款超萌角色公益口罩,米奇米妮、小熊維尼、玩具總動員通通有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全球疫情不斷延燒,即便台灣已有多日零確診好消息,但防疫動作仍然不能鬆懈!出門帶膩了素面口罩,那就換上迪士尼Disney推出的超可愛卡通明星口罩,買了還能做公益,實在太欠買!

全球6座迪士尼渡假園區,因為疫情關係緊急關閉,但可別以為會因此跟迪士尼絕緣。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日前釋出長達18分鐘的Happily Ever After煙火秀影片,讓人只要在家就能官場如臨現場的精彩大秀,看過的網友都紛紛流下感動淚水。

現在官方商店還一口氣推出了24款的角色口罩,共分為經典米奇米妮、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公主系列、漫威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及「動物臉蛋」系列,戴上就一秒變身米老鼠、瑪麗貓、史迪奇或小熊維尼。6個系列都叫人難以抉擇,逼人包款下單!

材質是可清洗、重複使用的布口罩,迪士尼也已經捐出100個布口罩給非營利組織MedShare,另外也已經籌得100萬美金給此組織、提供醫療救援服務使用。此公益系列口罩售價為19.99美元(約台幣595元),裡頭包含4款,也都有大小尺寸能選擇。可愛又溫暖的迪士尼口罩,值得大家一起響應!

購買連結:「迪士尼口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