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療癒滿分!參樓研製所推「毛球菓子耳環」將毛孩的毛變成獨一無二的造型耳環

參樓研製所推毛孩系列「毛球菓子耳環」,將家中寵物的毛製作成超美的耳環,彷彿隨時與毛孩同在!

Photo/參樓研製所

療癒滿分!參樓研製所推「毛球菓子耳環」將毛孩的毛變成獨一無二的造型耳環

參樓研製所推出毛孩限定「毛球菓子耳環」,除了既有的植栽、花藝招桃花必備!貓咪盆栽搭配開運多肉植物,不是綠手指懶人也能輕鬆種
,還有飾品、耳環,這次推出全新的毛孩系列,透過客製化製作出與眾不同的耳環吧!

隨著季節交替,寵物們也會換季開始換毛,家中總是毛髮滿天飛的情景,只要將這些毛髮蒐集起來就能製成一附耳環啦!

「毛球菓子耳環」共有兩種不同造型樣式,給人的感覺也大不相同,其中一款稍微成熟一些,適合比較正式的穿搭;另款則是走可愛路線,無論是輕鬆休閒穿搭都非常適合!

第一款是垂墜耳環,材質則是天然礦石、絨球、毛孩毛球、KFG銅鍍18K金、天然菓子!

石子可以選擇桃色粉晶、紅瑪瑙、東陵玉、波斯灣瑪瑙,接著從四款主題中挑選一款,分別是小琥珀、小鳥桕、玉米菓、迷你松果。

依照自己平常的喜好及穿著搭配,帶著毛孩限定耳環感覺牠隨時都在身旁!

第二款是可愛短款耳環,可以搭配不同的小絨球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可以選擇小橘、經典紅、淺綠、淺灰、墨綠、深藍…等等!

果子的部分則可以選擇小琥珀、小鳥桕、玉米菓、迷你松果。

即使寵物不在身旁,也能帶牠一起走遍世界~創造出與毛孩的專屬紀念!

喵菓聯名活動資訊

1、在參樓華山門市聯名販售「小隻的咖啡x參樓研製所 喵菓限定耳飾」

2、在參樓華山門市消費滿888即贈「小咖泡芙」限定提袋
消費滿1480即贈「小咖泡芙」限定鴨舌帽

購買請洽參樓研製所


參樓研製所門市資訊

華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板橋環球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