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是萌娃還是大叔?!超有戲韓國IG網紅小妹,圓滾滾小肚肚、厭世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現在不少年輕爸媽會替自己家裡寶貝成立粉團或是IG帳號,分享孩子成長點滴。這位來自韓國的小妹妹김율(音譯:金律),IG帳號擁有14萬人追蹤,圓滾滾的小肚肚加上不時厭世的表情,難道是妹妹身體裡住著大叔魂。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luvv_hyul

是萌娃還是大叔?!超有戲韓國IG網紅小妹,圓滾滾小肚肚、厭世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超級可愛的김율在IG上超吸睛,肉肉的身材加上超單眼皮,喜感滿滿,超級可愛!

和哥哥一起的成長點滴,被爸媽記錄成一張張照片以及多段影片,超級逗趣的相處氛圍,每張照片幾乎都有破萬讚。

不管是跟著音樂跳舞,或是躺在沙發上軟爛,每個表情都超幾有戲,真的是超級療癒啊!

經由媒體報導後,김율的追蹤人數竟然爆速成長,短短幾天從12萬人衝破14萬人,大家都被妹妹的萌樣給吸引住了。

瀏覽김율IG照片,發原來妹妹的外型是像爸爸。

而媽媽則算是漂亮的韓妞~

不管外表如何,希望김율和哥哥可以快樂平安長大,永遠都這麼可愛啊~快點追蹤帳號,保證超療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