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Jabra Elite Active 75t真無線耳機新色太美了!馬卡龍綠、煙燻玫瑰夢幻登場,潮人耳上就該戴這副啊

還沒找到你的無線耳機嗎?Jabra的「Elite Active 75t」系列真無線防水耳機,光是新登場的馬卡龍色,就讓人超想擁有啦!
Jabra Elite Active 75t真無線耳機新色太美了!馬卡龍綠、煙燻玫瑰夢幻登場,潮人耳上就該戴這副啊

Jabra Elite Active 75t真無線防水耳機是今年初於美國消費電子展首次亮相的耳機,除了海軍藍色外,最新的馬卡龍綠以及煙燻玫瑰色,肯定是時髦潮人必收的配件之一。

這款真無線防水耳機體積比上代Elite Active 65t小了 22%,更在耳機外層添加貼合塗層,讓配戴時不易脫落,防水等級從 IP56 升級至IP57,不管是雨天或是健身之後,都能達到超強的防水效果。

Jabra Elite Active 75t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7.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可達28 小時,今年6月新增兩大功能,包括「MySound」透過自動聽力測試,客製個人化最佳聆聽設定,以及「MyControls」透過Sound+ APP自訂符合個人使用習慣的按鍵功能。

Jabra Elite Active 75t真無線防水耳機

售價:NT$6,990

購買通路:全省法雅客以及全國電子Digital City 門市皆可以體驗購買,於網路通路購買 (PChome和momo) 可獲得限量首發禮──耳機皮套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