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信義區就能浪漫露營!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夜幕野營嘉年華」,私廚BBQ、70家市集攤位太療癒

最近露營超夯,不想跑太遠的人,可以先到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夜幕野營嘉年華」體驗!雖然只到本週末,但每天都有豐富活動、絕美造景,快去好好Chill一下~

Photo/熱血市集、BIG LION威力屋、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來一客

信義區就能浪漫露營!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夜幕野營嘉年華」,私廚BBQ、70家市集攤位太療癒

愛上露營的人,本週一定要找時間衝一波統一時代百貨!即日起在2樓夢廣場舉辦「夜幕野營嘉年華」,有大大純白色帳篷、私廚包廂料理等著你,週末更有絕美野營市集,在信義區就能體驗露營的療癒與浪漫。

隨著疫情解封,下班、放假不如就出門透透氣,位於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將帳篷結合私廚料理,讓奔波於都會區的民眾們可以就近紓壓,在百貨公司便能體驗野營樂趣。平日一到五晚上可以在BIG LION雙峰帳裡面享用TGI FRIDAYS的「豪華野營包廂料理」,還能以599元暢飲六款調酒。不論是2人甜蜜時光或4人好友閨蜜聚會都很適合。

週末活動更豐富多元!由審計新村、綠美丘團隊合作推出的最新力作,也是今年唯一的都會市集「日落野營の市集」,會有近70家的風格攤位登場,必嚐來一客特調的「酒香烏龍鮮蝦泡麵」,還有冰沙DIY、搭帳篷教學與啤酒機體驗。

不須舟車勞頓,只要搭捷運到統一時代百貨,就能體驗露營的迷人樂趣。

活動詳細資訊:統一時代夜幕野營嘉年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