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愜意的懶人露營場地!花蓮「海崖谷」睜開眼就是蔚藍大海、聽海聲入夢鄉,夜晚點燈美呆了

近期人氣超夯的花蓮免裝備懶人露營園區「海崖谷」,真的是放空、發呆首選!一起床就是蔚藍大海,這露營區實在太愜意啦!

Photo/海崖谷

最愜意的懶人露營場地!花蓮「海崖谷」睜開眼就是蔚藍大海、聽海聲入夢鄉,夜晚點燈美呆了

防疫期間不能出國,正是時候好好發掘台灣之美!想要與姐妹、三五好友來趟免裝備的豪華露營小旅行,位於花蓮的「海崖谷」會是超棒的選擇,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景,可以聽海聲入夢鄉、一起床就是蔚藍大海,光用想的就心曠神怡!

2019年底才開幕的豪華露營園區「海崖谷 Hayaku」,已經吸引不少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們造訪。這是一座由花蓮孩子建造的秘密基地,取自日文Hayaku有著「早點、快一點」之意,邀請大家快點帶家人朋友來這,放下快節奏生活步調,享受放鬆自在的慢活時光。

一共擁有6種風格的露營帳篷,分別為北歐風、森林風、唐風、禪風、狩獵風、南洋風等,都有兩人或四人選擇,並各自具備冷暖氣、獨立衛浴設備,只要帶著簡單行囊就能入住。帳篷全都面海,在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前,相信任何惱人瑣事都會立刻拋諸腦後。

令人舒心的還有戶外遊憩區,在寬闊的草地上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滑草、戲水、玩沙等多樣活動,徹底體驗大自然之美。還有月亮鞦韆、愛心椅能拍網美大片。想放空的人,就隨意選擇繽紛色系的懶骨頭躺下,配著藍天白雲映入眼簾,就是最美好的人生片刻。

既然是豪華露營區,美食當然不能少!有海景BBQ、牛奶火鍋及養身藥膳鍋組成的海陸鴛鴦鍋、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炸物及各種飲品能選擇。若不露營也能以100元門票(可折抵餐點)入園享用。一到了夜晚,整個營區還會點燈,瞬間呈現出浪漫氛圍,同樣超紓壓,如此愜意的露營園區,絕對值得好好體驗一回。

「海崖谷」資訊:

地址:花蓮縣鹽寮村大坑51-5號

電話: 03-8671314

官網:海崖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