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童年回憶殺!森友牛奶糖悠遊卡神還原超萌外型,價格、開賣時間大公開

森友牛奶糖悠遊卡來了!每個細節都完美複製,神還原童年裡的甜蜜滋味,沒搶到PS4悠遊卡的人也不用傷心,用這款森友牛奶糖悠遊卡療癒你的心!

Photo/悠遊卡公司

童年回憶殺!森友牛奶糖悠遊卡神還原超萌外型,價格、開賣時間大公開

森友牛奶糖悠遊卡來了!悠遊卡又再度突破極限,之前推出過各式各樣的造型悠遊卡,像是限定「乖乖悠遊卡」,迷你版零食包裝超想收藏,還有前陣子超紅的PS4悠遊卡經典造型搖桿神還原,逼卡還會發光超欠買引起網友熱議!

這次將童年裡的甜蜜滋味森友牛奶糖變成悠遊卡啦!超療癒的外型,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彷彿被縮小燈照到變成迷你版超可愛,完全是100%神還原,連包裝開口都與原始版本一模一樣!

森友牛奶糖悠遊卡材質是防水防撕PVC塑膠,也不用擔心掛在包包上會淋濕,雖然沒辦法拿出真的牛奶糖,但掛在包包上絕對超吸睛!

森友牛奶糖悠遊卡哪裡買


價格:NT$190
預購時間:7/13 11:00起~7/19 23:59止
預購地點: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超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