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玫瑰花界的愛馬仕!《Flower Flower花的》獨家限量推7款玫瑰花禮,20朵玫瑰象徵愛你的浪漫情意

《Flower Flower花的》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打造全台獨家的厄瓜多玫瑰花品種的5款花禮,兩顆心交互擁抱的獨特花形,共20朵玫瑰象徵愛你的浪漫情意,情人節脫單就靠它了!

Photo/marieclaire taiwan、Flower Flower花的

玫瑰花界的愛馬仕!《Flower Flower花的》獨家限量推7款玫瑰花禮,20朵玫瑰象徵愛你的浪漫情意

七夕情人節禮物準備好了嗎?《Flower Flower花的》迎接情人節到來,使用有著玫瑰花界的愛馬仕之稱厄瓜多玫瑰花Hearts Rose,打造全台獨家的的5種玫瑰花禮,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真心誠意,情人節想脫單就靠它了!

《Flower Flower花的》是玫瑰花界的精品品牌,只選用全球等級最高的進口玫瑰。沒有過多繁複的配花與配色,用最簡約的單一純色,以手綁古典浪漫的圓形作為品牌識別,運用單一種類的玫瑰花透過花本身的自然輪廓,展現出玫瑰花最精緻完美的姿態!

純粹簡約的風格不受任何限制,更能展現出頂級玫瑰花的獨特顏色與形狀輪廓,360度完美無死角將頂級玫瑰花珍貴稀有最美的展現無遺,讓玫瑰本身成為目光焦點,簡單卻不簡單的手法猶如頂級精緻工藝。

厄瓜多玫瑰花有玫瑰花之王的美譽,以全世界最好的玫瑰花聞名,堪稱世界最美,也是最大朵的花,宛如寶石般醒目耀眼的外型,每一朵花的花瓣可多達40片。

厄瓜多玫瑰花的花色款式更是多達300多種,色彩鮮豔繽紛。最令人驚豔的是厄瓜多玫瑰花擁有最長的綻放保存時間,每一朵幾乎都有14~18天的觀賞期限。

每一朵玫瑰花盛開著最美的的模樣,像是兩顆心交互擁抱的獨特花形,而20朵玫瑰象徵著「愛妳」,宣示著戀人們的愛真誠不變!


Matilda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Rhoslyn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Country Blues Rose 厄瓜多皇家庭園玫瑰花禮

Hearts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Bounty Way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Secret Garden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Paloma Rose 厄瓜多皇家玫瑰花禮

情人節限定款訂購傳送門 


《Flower Flower花的》門市資訊

官網: www.flowerflowe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1樓

電話:02 2775-2116

營業時間:Mon. - Sun. 09:30-18: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