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神力女超人回歸!4款必收全新周邊,神力女超人芭比娃娃、公仔、還有DC FANDOME只有一天,DC迷不能錯過年度盛事

《神力女超人1984》即將上映,以神力女超人為設計的全新周邊商品,從芭比娃娃、公仔、DC超級英雄設計的糖果通通有!偷偷說在8/23即將舉行DC FANDOME,只有一天是DC迷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

Photo/

神力女超人回歸!4款必收全新周邊,神力女超人芭比娃娃、公仔、還有DC FANDOME只有一天,DC迷不能錯過年度盛事

《神力女超人》電影於2017年6月上映後,無論票房跟口碑都深受好評!眾所注目的《神力女超人1984》也即將上映,在電影上映前帶領大家搶先目睹最新的周邊商品,像是全新的金鷹裝甲服裝,還有以神力女超人設計的芭比娃娃,神力女超人迷荷包準備瘦起來!偷偷說8/23即將舉行DC FANDOME,只有一天是DC迷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

神力女超人系列周邊

MATTEL

MATTEL是知名的芭比娃娃製造公司,這次將《神力女超人1984》戴安娜和史蒂夫化身典藏芭比娃娃套裝,紀念這永恆浪漫的時刻。

戴安娜(Diana)一直隱身在華盛頓特區靜靜地生活,並秘密進行超級英雄任務。然而,世界處於極度危險中,當《神力女超人》面對最兇猛的敵人時,她必須將人類從自己創造的世界中拯救出來,並向所有人證明她是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人的英雄。

可以從這款由英雄組合中,重溫經典電影的動作。戴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的芭比娃娃身著優雅的白色晚禮服,腰部環繞著綁帶細節,讓人過目難忘。而史蒂夫·特雷弗(Steve Trevor)身穿全黑夾克,搭配以白色T恤及飛行員式太陽鏡。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FUNKO

FUNKO旗下超人氣的Pop!公仔系列,最大的特色是擁有方方的臉搭配圓圓大眼的可愛造型。之前也曾推出過DC系列、英雄系列、電影猛禽小隊系列,蝙蝠俠、小丑、小丑女等每個角色都呈現出超級英雄的獨特造型!

因此擄獲許多玩具蒐藏家的心,而這次推出的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系列擁有各種不同型態,喜愛神力女超人的人不能錯過!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JellyBelly

Jelly Belly吉力貝推出DC漫畫超級英雄系列,以漫畫風格呈現出DC宇宙中的超級英發揮巧思推出各種各樣美味,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神奇女俠。藉由正義聯盟糖果一起進入DC擴展宇宙吧!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野獸國

一個為正義、愛情、和平與性別平等而戰的女英雄:神力女超人。偷偷說野獸國之後也將推出擬真8吋可動人偶 DAH系列「神力女超人金鷹裝甲」,運用設計巧思結合各式精緻工藝,目前尚未正式推出,喜愛的粉絲們一起期待吧!

DC FANDOME

在8/23日將舉辦一場DC迷不能錯過的「DC FANDOME」年度盛事,是一場DC宇宙的虛擬體驗,想像你喜愛的超級英雄和超級惡棍終於全部聚集在同一個地方,一起慶祝 DC 的 過去、現在和未來。 僅華納遊戲、電影、電視和漫畫都將曝光最新消息, 粉絲也將有前所未有的機會聽到最愛的電影像是《水行俠》、《蝙蝠俠》、《閃電俠》、《小丑女》、電視演員及創作者進行分享,觀看獨家影片,以及進入主題世界等一系列全新的體驗等著大家。 語言也完全不用擔心,包含巴西葡萄牙語、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和西班牙文, 讓語言毫無隔閡帶領大家盡情探索DC宇宙!


DC FANDOME活動連結點選傳送門

時間:美國西岸時間 8 月 22 日(週六)上午 10 時(台灣時間 8 月 23 日凌晨 1 時), 免費參加無須認證的虛擬粉絲體驗活動「DC FanDome」(DC 粉絲圓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