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蝙蝠俠日來了!蝙蝠俠必買周邊登場,黑暗騎士擬真公仔、2款蝙蝠車帥氣爆表

蝙蝠俠必買9款周邊來了!一年一度的《BATMAN DAY》全球蝙蝠俠日將在9/16登場,不能錯過9款必收的周邊商品,BATMAN公仔、蝙蝠車一次擁有!

Photo/marieclaire taiwan、野獸國

蝙蝠俠日來了!蝙蝠俠必買周邊登場,黑暗騎士擬真公仔、2款蝙蝠車帥氣爆表

蝙蝠俠必買周邊在這裡!每年9月的第三個禮拜六都是蝙蝠俠日,今年的9/19就是一年一度的《BATMAN DAY》啦!蝙蝠俠粉絲們不能錯過這幾款質感爆表的周邊商品!

究極英雄系列-蝙蝠俠公仔

野獸國販售許多不同角色的公仔,這次旗下推出究極英雄系列重現了《正義聯盟》中的帥氣蝙蝠俠,不只是超級英雄、也是團隊中唯一的普通人!

神還原電影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蝙蝠俠原始粗獷外型外型,從硬派線條、鬍渣都完美展現出蝙蝠俠的獨特魅力!

這款蝙蝠俠公仔除了有許多配件,像是蝙蝠飛刀、手槍、各種手部造型,最讓人驚訝的是還有脫面罩的布魯斯偉恩擬真頭雕,每個細節都十分精緻!

從建模到上色,皆參考劇中歷經風霜卻依然監守正義的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讓這款公仔更具收藏價值!

蝙蝠俠系列玩具

由香港商利基貿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理推出一系列的Spin Master蝙蝠俠兒童玩具,可動人偶從2吋、4吋、6吋、12吋幾乎通通有,其中全身有多處可動關節,讓大家可以隨意擺出喜歡的英雄姿勢,體驗一下當超級英雄的滋味吧!

更還原經典漫畫造型以及多種角色人物可以蒐集,針對4吋與12吋可動人偶還另推出變形盔甲、摩托車遊玩組、蝙蝠俠戰車可進行互相搭配,讓玩法更加多變,充滿樂趣!

此外,更推出了一系列蝙蝠俠角色扮演道具,有蝙蝠俠面具、造型披風到進階的蝙蝠俠多功能手套語音頭盔等!

搭配聲光效果的酷炫造型可以在家開起帥氣蝙蝠俠的戰鬥模式,也是萬聖節變裝帥氣首選。

Spin Master蝙蝠俠系列商品於全國玩具和百貨通路皆有販售

HALLS XS無糖迷你薄荷糖

除了玩具公仔外,連超涼的HALLS也重磅推出《正義聯盟》全系列限定包裝!Halls XS 正義聯盟限定版只限於台灣上市,本次與正義聯盟攜手合作,五種口味搭配5個英雄形象,帶給大家宛如英雄般的酷涼超能粒!

9/23到12/17期間, 購買登錄發票還能再抽萬元現金喔!

除此之外在CACO《蝙蝠俠》黑暗騎士帥氣回歸,喜愛蝙蝠俠的人一定要收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