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宇航空開賣首款飛行夾克!復古煙灰藍色調、飛行胸章暗藏設計巧思,完全是男友禮物絕佳選擇

不論你本身或男友是航空迷,星宇航空即日起推出的首款「A321neo飛行夾克」可以考慮入手!能一圓遠大的飛行夢想,還具備防水、修身設計,快幫男友物色聖誕禮物!

Photo/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開賣首款飛行夾克!復古煙灰藍色調、飛行胸章暗藏設計巧思,完全是男友禮物絕佳選擇

還記得2019年末引起熱烈討論聲浪的星宇航空制服嗎?這回同樣找來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設計,「A321neo飛行夾克」從機師夾克中延伸,特別選用1950年代中期美國空軍MA-1飛行夾克的類似色「煙灰藍」,是飛航員在駕駛前艙才能映入眼簾的夢幻天際色,現在讓各位航空迷直接穿上身!

延伸閱讀

多處細節也都值得留心,像是左胸口的星宇航空緹織飛行勳章,加入星宇LOGO、金色翅膀和星星成醒目胸章設計;保留象徵機長晉階榮譽肩帶的魔鬼氈設計、「手臂筆插立體口袋」能收納地圖、筆記本、隨身票卡或鑰匙。內裡布料則以大地金為色調,與表布沉穩色調形成強烈對比。

細節也不忘與時俱進!取消老舊飛行夾克的「螺紋縮腰」設計,改以二扣式調節寬鬆,讓行走或久坐都能享有舒適穿著感。夾克前擺也有圓弧修身設計,為整體賦予活潑年輕風格。也採用防水尼龍材質,輕輕抖動便能將少量雨水自然滑落、保持乾爽,處處都能發現星宇航空的細膩貼心

「A321neo飛行夾克」尺寸從2XS到2XL共7個尺寸,即日起至10/31晚上23:59、於星宇小舖開放登記預購,售價3150元,並預計在12月底陸續出貨。想要為男友準備禮物的人,不妨現在就下單。

購買連結:星宇航空A321neo飛行夾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