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師大體育2021鮮肉桌曆太養眼!12位台灣運動帥哥大秀肌肉身材,顧眼睛就是這一本了

喜歡鮮肉年曆的花癡姊妹們(開玩笑),接下來這一本肯定要收,師大體育2021公益桌曆熱騰騰登場,性感尺度一點都不輸老外歐巴啊!

Photo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體育系學會、深夜名堂IG

師大體育2021鮮肉桌曆太養眼!12位台灣運動帥哥大秀肌肉身材,顧眼睛就是這一本了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學會最新公開了2021小鮮肉公益桌曆,找來擅長拍攝養眼帥哥的「深夜名堂」操刀掌鏡,邀來12位台灣大男孩裸上身火辣辣拍攝,大秀肌肉身材,可是讓女孩們臉紅心跳。



從籃球男孩、足球帥哥到游泳天菜,一個個胸肌、腹肌線條沒在少,充滿陽光又兼具性感的魅力,想必能填補各位的飢渴時刻。

主打「展現運動的力與美,把愛傳出去」的忠旨,這本2021師大體育公益桌曆將把扣除成本之收益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養眼之餘最重要的還是公益本身,想購買的請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學會粉專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