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夢幻3C交換禮物!BOSE三大禮物清單推薦:消噪耳塞、可攜式藍牙喇叭,隨時隨地沈浸在美好音樂中

想在年末的聖誕節、新年送給珍貴的親朋好友一份大禮嗎?在這個生活少不了音樂陪伴的年代裡,來自美國的BOSE有了三大建議,價格落在萬元上下,讓收禮對象在新的一年中,能充分沈浸並享受在美好的音樂之中。

Photo/BOSE

超夢幻3C交換禮物!BOSE三大禮物清單推薦:消噪耳塞、可攜式藍牙喇叭,隨時隨地沈浸在美好音樂中

1.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待在家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不論走到哪都想聆聽最屬意的音樂,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說是絕佳選擇!透過藍牙連接、可連續播放12小時外,還有內建VPA語音助理能選擇播放歌單、Podcast或天氣新聞資訊。不論在家中各處都能體驗它全方位擴散、深沈又強勁的樂音。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售價12500元

2.消噪耳塞

不想被周遭環境音干擾,戴上全新一代的Bose消噪耳塞專注在自己眼前的工作與生活吧!以專利耳套科技設計出進階版鯊魚鰭耳套設計,並配有11段消躁等級,無論是聽音樂、看影片、講電話,能聽到經常被遺漏的細節。長達6小時的「個人化」聆聽空間,是不是很誘人呢?

Bose消噪耳塞,售價9500元

3.電視音響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待在家追劇成許多人的休假活動首選,想要擁有更好的視聽體驗,不如在年末之際入手Bose電視音響!小巧體積、簡單步驟變能安裝完成。更有著清晰、平衡且自然的音頻,並增強對白清晰度與低音效果,不錯過劇中或電影中的任何一句重要台詞。若搭配低音箱,還能有媲美影院效果的音效,不妨試試看!

Bose電視音響,售價100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